地區
發佈單位(人):
國立台灣美術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主旨:「遺落在網夢裡」藝術家座談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活動日期:2018年02月10日~2018年02月10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遺落在網夢裡」藝術家座談會


報名網址https://goo.gl/ASJ9og

時間:2018/2/10(六) 15:30-17:00
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B1數位藝術方舟(臺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
對象:對於本展主題及數位藝術有興趣者,均歡迎參加

奧地利物理學家波茲曼認為,電子的速度並不是人類感官的延伸,而是完全脫離了人類的感官。它把我們帶入了一個同時性和瞬間性的世界。因此,當人脫離感官的世界時,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方式與存在的意識,是否被重新建構,影像意義是否也被拆解與重塑? 本座談會邀請宏華環境保護與數位未來基金會李士傑執行長擔任與談人,和策展人曾鈺涓及參展藝術家凱爾.麥當納、格雷戈里.夏通斯基、羅禾淋和黃怡靜進行與談,以展覽主旨議題「網路重塑的溝通與存在意識」、「訊息的拆解與意義的再塑造」進行深入探討,引領觀眾進一步思考脫離感官虛實兼存的意識。

時間

內容

15:30-15:40

「遺落在網夢裡」策展理念及展覽介紹策展人曾鈺涓

15:40-15:50

藝術家創作分享:凱爾.麥當納(美國)

15:50-16:00

藝術家創作分享:格雷戈里.夏通斯基(法國/加拿大)

16:00-16:10

藝術家創作分享:羅禾淋(台灣)

16:10-16:20

藝術家創作分享:黃怡靜(台灣)

16:20-17:00

綜合座談Q&A

·    主持人:曾鈺涓(策展人)

·    與談人:李士傑(宏華環境保護與數位未來基金會執行長)

·    參展藝術家:凱爾.麥當納、格雷戈里.夏通斯基、羅禾淋、黃怡靜

報名資訊

本活動免費參加,採網路及現場報名,共60個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即日起至2月8日開放網路報名,錄取名單公布於本館網站,不再另行通知。因故無法參加者,請於活動前三日自行上網或來電取消報名,若報名後無故不參加又未辦理取消者,本館將列入限制日後參加活動之機會,敬請合作。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採中英同步口譯方式進行,備有同步翻譯器材提供民眾換證借用。
2.全程參與者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
3.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館將相關影音資料製作非營利之美術教育推廣影片,公開播送、上映、傳輸之權利。4.來館交通資訊請參見https://www.ntmofa.gov.tw/content_1032.html
5.聯絡及相關事項:請查閱國立臺灣美術館網站或電洽04 -23723552 轉339 黃小姐。
6.本計畫經核定後實施,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之。

手機導航: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