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活動主旨:2018駁二小夜埕 年獸大街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
活動日期:2018年02月16日~2018年02月20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駁二小夜埕 年獸大街,2018農曆春節強勢回歸

 

【原創美食攤車x 文創手作攤位x 趣味街頭表演x 拍照互動裝置】

去年駁二小夜埕首次打破距離和空間的限制,集結了來自中南部的話題美食攤車,造成了空前的盛大迴響。

再次登場,網羅了超過100攤的人氣美食和原創手作品牌,來自屏東兩大排隊名店「一碗豆腐」、「阿西冰店」、高雄寒冬中的首選餐車「爺門」、文青台灣味漢堡「找餐計畫」、再度從台中南下力挺的「魚刺人雞蛋糕」,還有熱鬧好玩的節慶街頭表演及拍照互動裝置,要讓駁二駁遊路在過年期間搖身一變成為最活潑有趣的年獸大街。

駁二藝術特區依傍著高雄港,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永遠灑落的暖陽和海風輕撫,一直是家庭朋友出遊的首選地點。而輕軌路線旁的廣場,今年成為了最異想奇幻的駁遊路,希望讓大家在這裡留下歡樂和所有笑聲!駁二小夜埕在全家團圓的農曆年節期間,舉辦了獨一無二的港邊年街。除了有鑼鼓喧囂的音樂聲、瀰漫在空氣中的食物香氣、還有令人目不轉睛的雜耍表演,甚至是有年獸出沒!?

最好吃又好玩的過年活動只在駁二小夜埕 年獸大街!!

 

2018駁二小夜埕年獸大街Happy New Year

2017/02/16 -2017/02/20,14:00-20:00

駁二大勇區駁遊路(P2、P3倉庫前廣場)

手機導航: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