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意識畫廊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48號
活動主旨:『度日如蘭』 Live Like An Orchid 空一 台灣首次水墨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48號
活動日期:2018年02月3日~2018年03月1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www.yesart.com.tw
活動內容:

『度日如蘭』 Live Like An Orchid 空一台灣首次水墨展

 

日期 :2018/2/3(六) -3/11(日)

開幕:2018/2/3(六) 15:00 (藝術家親臨現場與新書發表)

新書名:這麼簡單就那麼足夠

地點:意識畫廊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48號02-28763858

www.yesart.com.tw

 

我在當陽山澗中遇見過無人理會的野蘭。一叢叢貼緊著,松根石隙,亂香幽闊,葉葉生風,極具導氣。有些情境,印於腦海,生發之際,無法阻隔。葉不圖相,花不顧形。一味山高水隱,自出俗式於毫顛。我之所往,如此這般。

度日如蘭,我願貼近這種生活,慢慢過。《空一》

 

80後出生的空一,水墨已具其味,性拙生趣,風雅質樸,道風溢然,畫如其人,此次展出『度日如蘭』是空一台灣首次水墨展出,配合新書『這麼簡單就那麼足夠』發表,現場也有多幅書中收錄的作品,現代又清新禪味。

 

2017年著名潮牌INXX 《Master》 系列於纽约時装周,就是以和堂空一禅畫与禅語書迹作品,禪文化與潮牌結合廣受國際媒體關注,此次『度日如蘭 - 空一水墨展』是空一師於台灣的首次個展,亦欣逢空一在台灣首本書『這麼簡單就那麼足夠』,開幕時年輕達觀的空一師也會親至意識畫廊展出現場簽書。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