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悠藝廊
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143號
活動主旨:2018新東方現代書畫家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一段181號
活動日期:2018年01月30日~2018年02月2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書畫家連瑞芬參與2018新東方現代書畫家聯展

展期: 2018/1/30 ~ 2018/2/25

地點: 基隆文化中心第二陳列室

新東方畫會是由蕭仁徵、姜新...幾位老而彌堅的畫家,基於對藝術創作的熱情,秉持創新理念與東方精神,號召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畫家成立畫會,並共同推舉蕭仁徵先生為會長。

畫會名稱為「新東方現代書畫會」,係以表達創新、現代的東方藝術精神理念藝術。就空間而言,必須同時具備國際性、本土性與個性;就時間而言,必須繼承傳統,創造現代;就表現而言,必須兼具技巧與靈性;就情感而言,必須掌控含蓄與奔放;綜觀以上成就藝術的各種要件,創作就是一種勇於接受矛盾而激發異彩的過程。

新東方現代書畫家協會以促進人民生活藝術現代化與審美觀念為目標,本次2018年會員聯展之作品,對大自然、個人生活與社會種種深切體驗有著濃厚的情感,作為書畫造境的題材,孕育生命的意涵,轉化為藝術理念與現代藝術風貌的創化。

經營布面材質創作近20年的現代水墨畫家連瑞芬,今年首次參展,以紙本書法/ 布面水墨的形式,運用水性媒材具創造性的技法與視覺語彙,來呈現藝術家對東方文明水性文化內涵的理解與新銓。

展期涵蓋新春假期,歡迎對創造性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前往參觀!

 

手機導航: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一段1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