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InLive生活美學館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3-4號1樓
活動主旨:心 宇 藝 識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3-4號1樓
活動日期:2018年03月3日~2018年04月3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當東方遇見西方,在不同的文化及人文背景的衝擊下,以文字,語言,符號的省思,結合當代抽象語言與意識心靈結合,用屬於自己的筆觸,內在情感的能量,表現在畫面中,探索大自然的印記,轉化為自我潛意識的語言,回歸內在的省思和情感,將靈感幻化成缐條,脈動,或抽象或符號,表現在不同的媒材上,做為創作情感的揮灑,隨心所欲,筆和心合一為其自許的藝境。所謂一花一葉一世界,寸草寸心全宇宙,方圓之間,宇宙的能量,觀其細微處,生命與自然間的微妙互動。借由"觀"植物,大地,花草,了解其訊息,釋放的能量,抽離的思索,轉化為創作源源不斷的靈感來源,做為當代藝術當下獨特的自我表現的繪畫及多重的語言符號。運用多種不同媒介,來展現當代藝術的元素,真實反映內心與慾望,不為金錢而藝術,而是為了藝術而藝術,也是追尋探索內心深處靈魂的表現,中、西手法雖不盡相同,但都是往內心走,和自己的靈魂對話!然而不管受到是東方哲學的思想或西方美學的影響,最終還是要回歸自己的內心。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3-4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