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8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徵件起跑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板橋區
活動日期:2018年02月26日~2018年05月15日
主題類別:徵才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有學生界的奧斯卡之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8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即日起徵件至5月15日止,徵件類型含括劇情片、紀錄片、動畫片、實驗片及空拍片5大類,大專院校至國小各級學生都能報名參加,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45萬元!

 

新的視界 我的語言

影像是最佳溝通語言,創作者透過影像傳達他們所建構的價值觀世界。此競賽不限主題,鼓勵創作者帶領觀眾進入他們的視/世界,這就是他們的語言,經由彼此建構/解構價值的過程,創作能量於焉精進。

 

空拍異視界 新北好精神

透過空拍,用從前不曾想像的角度觀察世界。除了拍山拍海,空拍其實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運鏡與敘事方式,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鼓勵學生發現最具創意的空拍視界。此競賽設置有評審團特別獎─新北精神獎,歡迎學生們發掘不同面貌的新北精神。

 

Information >>

日期︱即日起至05/15

電話︱02-2950-9750#109蔣先生

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手機導航:
新北市板橋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