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8年新北市國際鼓藝節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8年05月19日~2018年06月10日
主題類別:專題報導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05/19-06/10│02-2960-3456#4512陳小姐│www.culture.ntpc.gov.tw│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鼓動國際 再創顛峰

新北市國際鼓藝節邁入第12年!除了文化特展、特色鼓藝DIY體驗等深耕培育活動外,最吸引人聚焦的當推國內外鼓藝團隊的「國際匯演」,今年以多元跨界為表演型態的「鼓藝創客」,著重表演者對於演出的原創與創新;更有以世界音樂風格呈現的「飆鼓人聲」。另外更規劃跨界飆鼓至新北市各偏鄉地區進行鼓藝微型巡演。

 

匯「擊」世界級的精采

05/19、05/20、05/27三天,倍受矚目的「國際匯演」將於新莊體育場震撼登場,開幕式特別邀請前太陽馬戲團張逸軍老師,以臺灣傳統鼓點與日本太鼓做時空上的交流,並以臺灣月琴與日本三味線做為跨界的創作,結合高空特技盛大揭幕,迎接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開幕演出,05/27新店場次還有臺灣鼓王黃瑞豐流行爵士樂團與天鼓擊樂團隱藏版的演出。國外團隊則特別邀請善用聲光與LED科技結合創新鼓藝的「俄羅斯SPALSH」,帶來元首級的頂級表演;至今已有25年歷史的保加利亞「CHINARY DRUMS」,曾在國際論壇獲獎無數,2017年更獲得保加利亞文化發展獎,可見其地位。此外還有斯里蘭卡、日本、韓國等國際團隊,讓大家可以一次欣賞到世界級的鼓藝跨界精采。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