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8新北市共融藝術節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8年05月23日~2018年10月3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18新北市共融藝術節

資料提供/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即日起至10/31│新北市各藝文場館│02-2950-9750#107何小姐│www.culture.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

 

全國領先推出以文化平權為核心價值的「新北市共融藝術節」,期望打破生理、心理或身分等等限制藩籬,讓每個人都有參與文化生活的機會,也都能自由表達創意、投入創作。

 

每個新北市民都能與藝文共舞

「新北市共融藝術節」以多種表演類型、串連新北市內各藝文場館,將各種藝文活動融入城市各角落。期盼在這座城市生活的每一位市民,都能以最舒服自在的方式親近藝文活動,擁有相同的機會站上舞臺。

 

共融藝術節 每月活動皆精采

即日起到10月,每個月都有多種精采活動。6月真人圖書館,與輪椅國標舞后林秀霞老師一起在舞蹈中看見身體的無限可能。8月將與英國文化協會合作,邀請英國布萊頓大學藝術學院院長Alice Fox來臺舉辦講座交流分享。7到10月,淡水古蹟博物館則將與今年已屆30週年的果陀劇場合作,一同執行全國第一場的「祖孫牽手.玩美城鄉」活化歷史計畫。

 

文化平權不只是「新北市共融藝術節」的精神,更是一場又一場不斷持續向前的行動。透過你我的共同參與,創造多元文化共融的友善美麗家園。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