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金枝演社劇團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117巷39-1號
活動主旨:金枝演社─那卡西歌舞喜劇《歡喜就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
活動日期:1970年01月1日~1970年01月1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金枝演社 X 莎士比亞 
最歡樂浪漫的田園愛情喜劇
 

一座桃花林,二個家族的兄弟鬩牆,四對歡喜冤家,調出愛情的千層滋味。 

金枝25週年歡喜獻禮!《歡喜就好》改編莎士比亞經典“As You Like It”,以全本台語歌舞劇,結合那卡西現場音樂,更將把劇院舞台前方的樂池變身為觀眾搖擺席,零距離感受四百多年前莎士比亞劇場魅力。 

導演王榮裕融會東西方傳統劇場特色,演員時而是劇中人,時而是樂手,載歌載舞之間,和觀眾一起「談情、說愛」,一起歡樂搖擺——愛情中,什麼都可以發生!如你所願! 

【莎士比亞搖擺席】 
莎士比亞時代的劇場建築,觀眾看戲的區域分為:位於舞台前方庭院(Yard)的站席,以及位於站席後方的三層樓式座位席。站席的觀眾圍繞在舞台前緣,宛如看野台戲般的風景。當代倫敦的莎士比亞環球劇場(Globe Theatre),仍完整保留著這個看戲特色。 
本作品特別於舞台前方樂池設置「莎士比亞搖擺席」,為觀眾帶入環球劇場的獨特看戲體驗。本區無座椅,將全程站立看戲,打造室內劇院也能享受的野台自由歡樂氛圍。 

【歡喜團隊】 
藝術總監.導演:王榮裕 
音樂總監:風采輪 
戲劇顧問:紀蔚然 
製作人.劇本改編:游蕙芬 
舞台.燈光設計:李建常 
音樂設計:余奐甫 
歌唱指導:魏世芬 
服裝設計:楊妤德 
化妝設計:洪祥瀚 
主視覺&平面設計:可樂王 
網頁設計:平仙妮 
劇照攝影:陳少維 

【演出者】 
施冬麟、李允中、曾鏵萱、劉淑娟、林純惠、葉必立 
胡大器、陳韻旨、邱任庭、吳亦展、盧建佑 

※更多演出內容及活動訊息,請上《歡喜就好》專屬網站 
http://www.goldenbough.com.tw/asyoulikeit
 
 

手機導航: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