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73-3號1F
活動主旨:「2018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 報名開跑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活動日期:2018年07月8日~2018年07月23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藝」起歡樂「Fun」暑假!

「2018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

全程免費   開始報名

 

炎炎夏日,「2018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開始報名囉!由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與緣道觀音廟主辦,全程免費,多年來廣受家長及小學生們好評!每位參與的孩子們,暑假不再酷熱難耐!不僅心靈徜徉在真善美的海洋、五感沐浴在大自然的美好;德智體群美兼學的同時,各個都蛻變成小小藝術家!活動辦法與簡章,即日起已在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及緣道觀音廟官網公布。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2018「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由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與緣道觀音廟主辦,「新北巿政府」擔任指導單位,於7月8日起至7月23日期間,分六個梯次進行,每梯次名額60人,活動全程免費,讓孩子在純淨自然、蔥鬱蒼翠的山巒間學習課程,進行豐富有趣的DIY藝術創作。7月16日為新北家扶專場,特別與公益團體家扶基金會合作,讓這些孩童們也能親近藝術、歡樂fun暑假!還有為了嘉惠淡水區在地學童,也特別在7月9日有淡水區小學學生專場,讓鄰近的小朋友們,都可以多多親近、感染藝術氣息,享受溫馨舒適的自然風光!

 

 

「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2015年首次開辦時就佳評如潮,報名盛況可用秒殺形容。2018年主辦單位秉持初衷,用心規畫課程,共有六個梯次的營隊活動,每梯次為期一整天,並邀請藝術家擔任講師,設計六項容易上手又有趣的入門課程,包括:馬戲團拼布鑰匙圈、冰棒棍風車農場筆筒組、毛巾動物造型摺摺樂、帶偶回家、夏日風鈴、插畫棉布包等,讓孩子們快樂學習,激發創意,體驗手作藝術的樂趣。

 

每梯次的下午,都會進行戶外寫生教學,以歷屆「赤子童心藝術兒童繪畫比賽」的得獎作品為範例,引導小朋友們寫生的技巧與色彩應用。最後,每一梯次的小朋友都能報名參加寫生繪畫比賽──以緣道觀音廟主體建築、佛像、三十三觀音石像及園林為素材,自由展現創意為主題。主辦單位將在六梯次夏令營結束後,邀請專業公正人士,從所有參賽作品中選出特別獎一名、優選獎三名及佳作獎五名,分別可獲得獎狀及5000元、1500元及500元獎助學金。

 

 

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與緣道觀音廟向來支持藝文活動,平日積極付出,奉獻公益不遺餘力!歷年來,雙方共同舉辦台灣棋界年度盛事「佛乘盃象棋大賽」、「佛乘盃圍棋大賽」、「慈善音樂會」。每年的「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主辦單位均與公益團體家扶基金會合作,邀請家扶基金會的小朋友前來參加,讓孩子能感受光明圓滿善的美好,在森氣盎然的緣道觀音廟中,歡笑遊戲與學習,體驗藝術、親近藝術,擁有溫暖美好的幸福回憶!

 

緣道觀音廟為北台灣著名佛教聖地,莊嚴清淨坐落於群山環繞間;仿唐的建築,被譽為傳世經典藝術,每年吸引海內外有緣大德前來參訪,日式庭園有四大菩薩和三十三觀音石雕藝術之美;園區有山羊、松鼠、白鷺鷥、錦鯉……等豐富的自然生態之美。每年小朋友前來參加藝術夏令營,不僅可以跳脫都市繁複高壓的生活,單純享受學習與激發創意的樂趣,更是大自然教育與生命教育的難得體驗!

 

 

「赤子童心藝術夏令營暨兒童繪畫比賽」全程免費,詳細辦法及報名簡章可上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www.forshang.org.tw)與緣道觀音廟(www.yuandao.org.tw)官網查詢,名額有限報名動作要快。加入緣道觀音廟與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臉書粉絲頁,即可隨時掌握活動快訊和第一手消息。

 

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173-3號1樓

電話:(02) 2756-3011

http://www.forshang.org.tw/

 

緣道觀音廟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電話:(02) 2626-9242

http://www.yuandao.org.tw/

手機導航:
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