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桃園市文化基金會附設國樂團
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16號
活動主旨:2018桃園市國樂團《心香》音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活動日期:2018年07月4日~2018年07月4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朝飛暮卷,四季更迭,在紛擾的生活中,時常忘卻自我,唯有停下腳步聆聽心中真誠的聲音,靜心感受這多變的狀態,桃園市國樂團將以細膩且悠然的旋律直擊人心。 

桃園在進入升格為直轄市的的第四年開始,同時也是財團法人桃園是文化基金會董事長的鄭文燦市長排除萬難,在基金會下設立桃園市國樂團,讓桃園是能夠在大步邁向國際一流都市之時,也能夠扎根音樂,為桃園譜下華麗變身的序曲。 

《心香》音樂會是桃園市國樂團將桃園市帶向音樂城市的起點,安排不同風采、韻味的曲目,有協奏曲如《花泣》、《西雙版納的晚霞》、《心香》,也有樂團合奏經典國樂樂曲《秋》、《露華濃》,並帶來彈撥五重奏《落雨》,展現桃園市國樂團繽紛年輕的樣貌,獻給全國愛樂朋友。 

演出人員: 
指揮/顧寶文 
二胡/張維紜 
笛/黃俞鈞 
琵琶/高意涵 
揚琴/廖紫伶 
古箏/李念澐 
柳琴/陳家琪 
中阮/張嘉玲 
樂團/桃園市國樂團

演出曲目: 
1. 《秋》 盧亮輝 曲 
2. 《花泣》 張維良 曲,笛子與樂隊 
3. 《西雙版納的晚霞》 周成龍 曲,琵琶與樂隊 
4. 《落雨》 趙俊毅 曲,彈撥五重奏(琵琶、柳琴、中阮、古箏、揚琴) 
5. 《心香》趙季平 曲,二胡與樂隊 
6. 《露華濃》 陳能濟 曲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