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北教育大學 107級藝術與造形設學系藝術組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活動主旨:臺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形設學系107級藝術組 畢業展演-「 」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中山南路21號 中正紀念堂 三樓藝廊
活動日期:2018年06月21日~2018年07月3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107藝術組畢業展覽演-「」


展期日期:107年6/21(四)-07年7/3(二)中正紀念堂三樓藝廊
開放時間::上午9:00 ~下午6:00
開幕茶會::6/23(六) 下午1:00
開幕茶會地點:中正紀念堂三樓藝廊
------------------------------------------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將在107年6/21(四)至7/3(二)於中正紀念堂三樓藝廊展出畢業展覽-「」。展覽將由創作組、理論組、教育組的同學共同呈現。內容包含了靜態油畫、電繪、複合媒材創作、藝術計畫的成果展示、以及創新的教具箱在現場與大家互動。
關於「」裡的空白,每個人都有話說,談你的、我的、他的....。本次展覽以“「 」”為題,乍看起來就像畫框、把每位作者想說的話都裝進畫框內、不論是靜態作品、立體的互動理念,都能在展覽中一一呈現。
參觀的觀眾不只能在開幕茶會當天與創作者們有美學的經驗分享與交流,也能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新穎教具箱的趣味。多元豐富的展覽內容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觀!


指導單位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人文藝術學院 院辦
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 系辦
主辦單位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藝術與造形設計學系107 藝術組
指導老師 謝宏達 教授 林志明 教授 黃心蓉 教授

 

手機導航:
中山南路21號  中正紀念堂 三樓藝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