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開築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
活動主旨:台開築空間│黃敏哲個展 同行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二號B1
活動日期:2018年06月29日~2018年07月2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www.arki.com.tw
活動內容:

「在這個時刻裡,滿溢著未知湧動的「自己」,且如影隨形的跟著人們,一如走進深邃無底的漆黑山洞,雖然伸手不見五指、冥眗亡見,但其中卻潛藏、傳遞出相當豐富而多元的生命訊息」
 
人們無法擺脫疾速社會帶來的孤獨,更無法克制對種種逃脫方案的眷戀。然而正在此刻,人們更應該主動審視與孤獨共存,甚至並肩前行的可能性。這次展覽向觀者提出一則邀請: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之中,返觀內在清明。
 
因此,儘管名為「同行」,但希望觀者看到的不僅止於單純嬗變的風光,而是希望藉作品映照出在城市中感覺孤獨的旅者自身與一時、一刻、一景的內外對話。黃敏哲的作品讓觀者闇中思索,重拾生命的空寂與飽滿,向屬於各自的微光行去。
 
-------------------------------------
展覽日期:2018年6月29日(五)至7月22日(日)
展覽地點:築空間A展廳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
開幕式:2018年6月29日(五)14:00-16:00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如需專人導覽敬請預約Tel : 02-2382-1000 
 
築空間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RKI.GALERIA/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二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