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新月.藝文講座】剪不斷理還亂之帝國的交鋒:都鐸王朝 vs. 西班牙無敵艦隊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日期:2018年08月29日~2018年08月29日
主題類別:演講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英王愛德華三世過世後,他的兩支後裔(以白玫瑰為代表的約克家族,以及以紅玫瑰為代表的蘭開斯特家族),展開了長達30年爭奪王位的玫瑰戰爭...

直到蘭開斯特家族的亨利七世迎娶約克家族的伊莉莎白,戰爭才終於結束,兩大家族合併,開啟了中世紀英格蘭史上最光輝燦爛的《都鐸王朝House of Tudor》。

同時期的伊比利半島,驅逐了阿拉伯人後的現代西班牙雛型已隱約成形,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皇室透過與哈布斯堡家族聯姻...,西班牙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個日不落帝國!

8/29(三),歡迎跟著阿曼達老師,回到四百多年前的都鐸王朝,見證大英帝國的興起!看看玫瑰戰爭之後的都鐸王朝與統一伊比利半島的西班牙之間,到底還有哪些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愛糾葛、詭譎多變的帝國交鋒中,到底誰才是最後勝出的關鍵?!

➠➠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