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名冠藝術館
活動主旨:< 彼時 . 此刻 > 張天健、柏巧玲創作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忠孝街95號
活動日期:2018年07月21日~2018年08月3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 彼時 . 此刻 > 張天健、柏巧玲創作展

2018.7/20-8/31
開幕式:2018.7/21(六) 下午3:00 
展地 : 名冠藝術館

名冠藝術館7月將展出曾獲選高雄獎、何創時書法篆刻類特別獎殊榮的兩位新銳藝術家—張天健、柏巧玲。

張天健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水墨研究所,現任《鈐印 QIAN YIN 》雜誌主編,他的作品運用東方媒材水墨,汲取傳統的經驗,結合當代的生活思維,描摹內心感情與思想,追求人文主義的藝術表現。畫中隱現的山水林木,人為建築,如營造一處空靈靜寂,讓觀者得以神遊感受,忘時忘塵囂的心象世界。

柏巧玲於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研究所畢業,初見她的作品彷如欣賞歷史文物,細究內容會發現其承載的是,時下歌曲、遊記、哲學思想、名人語錄、社運事件等當代題材。就像一位橫跨古今的穿越者,將自古「詩書畫印」合一的文人感懷與生活情境,在當下時空體現延續。

兩位藝術家的作品都值得靜心,閱讀品味。名冠藝術館邀請您,一起在這個盛夏時光,感受藝術品呈現的「彼時 . 此刻 」。

作品線上預覽 
https://flic.kr/s/aHsmjhLk83

手機導航:
新竹縣竹東鎮忠孝街9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