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旅行者藝術家 林仁亞素描水彩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8年08月18日~2018年10月1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08/18-10/14│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三峽區隆恩街239號)│02-2672-9996#229羅元志│www.hakka.ntpc.gov.tw│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其他活動請參見P73「雙北藝賞」之「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

藝術家都有獨特的世界眼光,為了表達及詮釋周圍所見的人事物,將所有觸動及感動化為創作,讓人們藉由創作重溫類似的經歷,改變對生活的感悟。

林仁亞—Bondarenko Evgeny,來自俄羅斯南部Rostov(羅斯托夫),是客家女婿。自稱urban sketcher(城市素描者),喜愛以不同的組合和紛繁雜亂的元素,如橋、建築、廣告牌、細密排佈的電線管道等等,繪製高密度又生機勃勃的景象,更喜歡一些具有市井生活氣息的環境,如茶餐廳、咖啡店、7-11、菜市場、公園。他的畫筆下有香港中環街道、葵涌貨運碼頭,也有上海傳統及現代建築、北京胡同、各國家鄉鎮街景等多種景色。

為了賦予畫面鮮活的生命,近幾年來穿梭於世界各大城市及鄉鎮,並在旅行中畫下歷史的見證,然而畫中的景象卻在漸漸地消失,他說:「當我站在一個地方,我就會去思考這個地方有什麼信息、有什麼元素,然後就將這些元素清楚地組合起來,並在畫作中注入我個人生活的經驗,讓人們觀賞畫作的同時,也能接收到我當時所感受到的人事物。」

此次展覽是林仁亞展示其內心的音樂與人們周圍的能量流,無論是生物還是非生物,是樹木還是電線桿或電線,所描繪的所有事物表現著不同形式的生命能量,從一張張作品中,人們可以重溫類似的經歷,改變對生活的感悟。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