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敦煌藝術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1號
活動主旨:夢境 紐西蘭遐想 翁樹木(翁笠)繪畫創作首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1號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10日~2018年10月24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夢境-紐西蘭遐想  翁樹木(翁笠)ONLIE ONG 繪畫創作首展

日期:10月10日~10月24日
地點:敦煌藝術中心
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翁樹木於1991年移居紐西蘭,曾從事美術設計、廣告企劃、圖書出版、書店經營、陶藝創作等工作。其陶藝作品曾在紐西蘭、澳洲、義大利、韓國、台灣等陶藝展中屢次入選、得獎,然除陶藝之外,他也潜心於繪畫創作。而今有幸在台首次展出其繪畫作品。

翁樹木的作品大膽跳脫框架,擅於將描繪對象加以重組錯置,呈現出荒誕錯愕的超現實畫面,一棵樹、一朵雲常是他的畫中主角,獨自置身於畫面中央,宛若影射生命的孤獨無解。觀看翁樹木的畫作,就像在經歷一場意識流的夢境冒險,無所依循的規則,漫漫行走於生命的輪迴。

10.10-10.24歡迎一同抽離現實世界,度過一場如夢似幻的時光!

手機導航: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