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新月.特展導覽】高美館《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現場導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7日~2018年10月1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高雄市立美術館(高美館)目前正在展出的《裸:泰德美術館典藏大展》,是由高美館與英國泰德美術館聯盟合作,以「裸」為主題,展出有60多位世界知名藝術家的油畫、雕塑、攝影,以及紙上作品等,共計有120多件的泰德美術館典藏精品。

展品包含有法國雕塑家羅丹的「吻」大理石版原作,另外還有雷諾瓦、竇加、馬諦斯、波納爾、畢卡索…等大師級作品,當然也有佛洛伊德、露易絲.布爾喬亞、翠西.艾敏等現當代藝術家的創作。

其中,波納爾的作品,更是由高美館極力與泰德美術館爭取,是只有在這次巡迴展的台灣場,才看得到的展品!

這是一檔絕對不可錯過的優質國際特展!在展期的最後一個月,新月將安排2梯次的現場導覽,由藝術史專家 - 凌春玉老師帶大家實際參觀展品,透過凌老師的專業導覽,大家不僅能藉此機會看懂「赤裸美學」,也將能更清楚瞭解:裸體,這一具有強烈爭議性的主題,為何長久以來一直都是西洋藝術創作的重心!

名額有限,敬請把握與藝術史專家一起看展的難得機會...

【講師】凌春玉 老師

名額】每一場,限額30

場次10/07()或10/11() 上午10:30

【報名方式】即日起,請透過以下方式填寫報名資料並完成繳費:

門票及導覽耳機】門票請大家自理,但我們可代為團購、導覽耳機租金30元,將於現場收取

導覽費用】每人NT$500,或收取〈新月藝術鑑賞券〉1

 

【報名方式】即日起,請透過以下方式填寫報名資料並完成繳費:

• 線上報名我要報名新月.導覽

• 新月社LINE官方帳號@artfocus    加入新月好友請註明您要報名「哪一場次的導覽」,並留下每一位報名者的「姓名、e-mail、手機」三項完整資料

【注意事項】

1. 敬請於10/02()中午前完成報名及繳費,以我們為您保留名額

2. 已完成繳費,但臨時無法出席者,請恕我們無法為您辦理退費。故建議可自行找人替代您的名額。

洽詢電話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手機導航: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