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月社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主旨:【新月.歐洲電影講座】笑聲背後的美麗與哀愁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區天津街25號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29日~2018年12月15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提到歐洲電影,你想到甚麼?看不懂?主題很沉重?提到國際議題,你想到甚麼?難民?或是ISIS?!

歐洲並不是一直浪漫與美好,撇開雄偉的中世紀建築、教堂與城堡,浪漫的多瑙河與阿爾卑斯山腳下,永遠如明信片般美好的風景。

今時今日的歐洲,面臨了有史以來最嚴峻的考驗:破產的國家、貌合神離的歐盟大家庭、湧入的難民(與伊斯蘭文化)、崛起的右派保守勢力...等等;如織如畫風的景與深後厚文化的背後,其實有著她深沉的美麗與哀愁...

10/29(三)起,阿曼達將透過三部經典的歐洲電影,用喜劇的形式來介紹現在歐洲正發生的大小事!

 我要立即線上報名

講師】阿曼達/英國文化創意產業發展碩士、作家、旅遊愛好者

地點新月藝文沙龍(台北市天津街25號)

名額】每場30

費用】每人NT$300

洽詢】(02)2571-37400932-039-410 蔡小姐/謝小姐

注意事項】一但完成繳費即表示報名程序已完成,若臨時無法出席,請恕我們無法辦理退費!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區天津街2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