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北市藝遊
台北市萬華區
活動主旨:2018 樂壇新星音樂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19日~2018年10月19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資料提供/新北市藝文中心】

10/19(五)│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板橋區莊敬路62 號)│02-2253-4417#103 高先生│www.artcenter.ntpc.gov.tw │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電洽查詢│其他活動請參見P72「雙北藝賞」之「新北市藝文中心」

要演奏出美妙的音樂,首先就要擁有更美妙的心境,因為美好的音樂是用心所彈奏出來的。10月的新北市藝文中心將為市民朋友帶來鼓動生命氣息的樂壇新星音樂會─洪郁媜《擊造.游離》!

留法打擊樂音樂家洪郁媜,傾力研究在打擊樂演奏中,加入與運用人聲的藝術,法國當代作曲家暨即興家Jean-Pierre Drouet曾讚道:「洪郁媜的演奏結合音樂表演中主要的優點:精準、技巧、和聲音的質感,還有所有優點中最重要的一項:其音樂性,使得在她詮釋的音樂中,呈現出一種非常美麗的能量。」

此次的音樂會,洪郁媜將帶來希臘作曲家阿爾佩斯基的「咫尺戰搏」、法國作曲家珮秋的「在風的羽翼下」、日本作曲家平易久的「匯聚」、澳洲作曲家霍德金森的「克勃羅斯」等經典擊樂作品,並在演奏擊樂的同時,注入人聲或臺詞。人聲的出現,時而模仿打擊樂,時而和打擊樂相應相襯;出其不意的音色融合,使音樂遊走於現代聲響與劇場張力之間;期盼將現代音樂中的色彩、趣味、情緒,傳達給臺下的每位觀眾。

 

《擊造.游離》將於10月5日起開放索票,可至「新北市藝文中心」展覽廳B1服務臺、「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索票。同時開放Accupass電子票劵供索,敬請把握機會。

手機導航: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