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晶泉丰旅
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活動主旨:【後花園的山水。旅跡】 駐村藝術家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
活動日期:2018年09月14日~2019年03月3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2017駐旅宿藝術家聯展,集結來自香港的湯柏鏗、以壓克力顏料創作的藝術家-盧俊翰及吳衍震,最後則來自大雪山的江鳳娌,4位藝術家彼此有著不同的理念,卻也都以大自然為師創作,展覽期間將透過畫筆下的揮灑呈現,每位藝術家在駐旅期間所邂逅的精彩足跡。
 

湯柏鏗 × 盧俊翰 × 吳衍震 × 江鳳娌

以藝術為主軸的晶泉丰旅,於2017將酒店提升成為藝術交流平台,首創以酒店駐村方式,提供各地藝術創作者一個靜謐的創作空間,走過寧靜又帶點神秘的深山,來到壯闊又奔放的湛藍湖域,在每一位藝術家的眼光與詮釋下,一草一木、一山一海,皆蘊藏著創作者的心志與靈魂和自然對話。歷經首批四位藝術家駐村創作後,將於9月14日至明年3月31日止,在酒店2樓泉Gallery,展開【後花園的山水。旅跡】 2017駐旅宿藝術家聯展,集結來自香港的湯柏鏗、以壓克力顏料創作的藝術家-盧俊翰及吳衍震,最後則來自大雪山的江鳳娌,4位藝術家彼此有著不同的理念,卻也都以大自然為師創作,展覽期間將透過畫筆下的揮灑呈現,每位藝術家在駐旅期間所邂逅的精彩足跡,邀請每位旅人欣賞這美好的一期一會藝術聯展。

手機導航:
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6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