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主旨:2018施怡芬雙簧管獨奏會 【音樂任意門 Folk Style】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14日~2018年10月14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跟著音樂環遊世界吧!音樂旅者雙簧管演奏家施怡芬,與活躍於臺灣室內樂演出的鋼琴家游立佳合作,選曲分別以不同的國籍作曲家,從英國、德國再到法國,樂音響起彷彿開啟任意門,身處異國感受文化洗禮。

音樂會以簧管獨奏與鋼琴合作帶來多首具有民謠特色的作品,有廣為人知的英國作曲家沃恩‧威廉斯的協奏曲;俄羅斯女性作曲家丹妮斯妮可娃的單一樂章作品〈詩〉,以及烏拉圭現代作曲家阿吉拉於2010年完成給英國管弦樂團的〈破碎輪旋曲〉(Broken Rondo),更是在臺灣首次公開演出。

「音樂任意門-Folk Style」以延續音樂旅者系列為基礎概念,選曲皆具有民謠風格,以不同國籍作曲家之作品、雙簧管與鋼琴合作的演奏方式呈現,相信能讓聽眾與雙簧管作品獲得更深刻的連接。

 

演出時間:107年10月14日(日)14:30

演出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

索票時間:107年10月7日(日)9:00起

索票地點: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

電子索票:https://www.accupass.com/go/xzcac20181014

手機導航: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