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3樓
活動主旨:仙角百老匯7—銀盒大冒險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台北小巨蛋)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3日~2018年11月3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索票方式:10張有效統一發票,即可免費兌換門票1張。

 

取票方式:線上索票 https://hondao.page.link/npTS
 (107年10月22日(一)至10月31日(三),開放自取門票,取票時間:平日9:00-17:00,請先事前電話聯繫)
自取─
臺北服務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2巷3號4樓
自取─總會 地址:臺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6樓
郵寄掛號 (需另付50元掛號郵資,門票將於10月中寄出)

聯繫電話:04-22060698分機622 文先生

 

最感動、最具生命力、最有挑戰的演出

仙角百老匯7─銀盒大冒險
綠光劇團李明澤導演X300位平均年齡75歲的阿公阿嬤@最心力作

【劇情簡介】
能成為經典的不只是遊戲,那僅此一次的生命時刻亦如是。
故事敘述了男主角在打開一個銀色盒子後,進入了神秘的遊戲世界,男主角與照顧機器人,依著遊戲規則一步步地前進,生命中的最重要的時刻也一幕幕的再次呈現於他的眼前….

【表演簡介】
儘管年齡只升不降,其實,對於生命的熱情也是…
你看過300多位總年齡超過2萬歲的阿公阿嬤們,在小巨蛋上熱舞嗎?!
2012年至今,「仙角百老匯」已有超過1,500名長輩,登上台北小巨蛋舞臺,開啟長輩不同的生命篇章。

這些年來,我們帶著夢想的種子,從社區走向國際,茁壯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圓夢舞臺。我們讓社會大眾看見「老」再也無法用年齡數字來定義。
今年精選了9個社區與男主角共同完成此齣劇,其中包含了「雲豹的傳人」屏東縣好茶社區發展協會,部落長輩們透過演出,演繹出部落重生的精神。新北市板橋區的板新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使用社區獨有的手作宮燈,引領著觀眾體會珍惜身邊的每一刻。今年唯一的機構社區臺中市豐盛長期照護體系-南丁格爾護理之家,將會帶領著肢體不自由的長輩,展現他們永不放棄的態度!

希望藉此舞台證明自我價值的堅持,讓長輩重新找到生命的燃點。
誠摯地邀請您以掌聲與歡呼,在這國際級的圓夢舞臺, 一同感受這300位老仙角堆疊而成高達2萬歲的生命厚度。

手機導航: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號(台北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