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夏荊山文化藝術基金會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1號3樓303室
活動主旨:2018「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初選公佈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1號7A
活動日期:2018年10月1日~2018年11月29日
主題類別:國際藝術比賽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初選名單公佈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已完成第一階段的初選,感謝評委老師們的評分,也感謝各位參賽者們精采豐富的作品。

本次大賽收到來自海內外四百多件作品,經過評審們多方思考評選後,選出平面設計組30組、禮品設計組30組與數位動畫組29組進入下一階段的決選,角逐最後大獎。

以下列出通過初選的作品中英文名稱,基金會也將以電郵及電話分別聯絡進入決選的參賽者。

 

通過初選的選手,需再準備「作品海報」(直式A2彩色)、「決選簡報PPT」及300dpi作品圖到基金會信箱,以便進行第二階段審查,並注意以下事項:
1.繳交的作品、簡報、海報、影片中不得有個人姓名,或是可能影響評審的個人識別資訊或符號,若經查證將取消資格。 
2.進入決選之作品,不得隨意更改作品內容,但容許原作品做10%內的些許微調修正,惟須保持「設計方向、風格、標題」不變。
3.請於台灣時間10/12 17:00整前交件,逾時不候。如逾時未交、檔案未備齊者,即視同放棄決選資格。
4.「2018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得獎名單,預計於十一月初公布。於得獎名單公布後,得獎者需簽署「著作權聲明同意書」,方可享受得獎者權益。
5.「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頒獎典禮暨「荊山時代・Jing Shan Style:夏荊山書畫藝術暨荊山經典文創藝術獎作品展」開幕式謹訂於2018年12月1日於南京大學仙林校區星雲樓舉行。

恭喜各位進入決選的參賽朋友們,期待您與您的作品能在今年十二月與我們一起在南京大學相見!

 

手機導航: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1號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