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裕元教育基金會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00號20樓
活動主旨:2018裕元獎-全國兒童寫生比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彰化縣鹿港鎮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3日~2018年11月3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臺灣俗諺素有「一府、二鹿、三艋舺」之說,鹿港曾是商船雲集的港口,也是人文馳譽的城鎮,全鎮皆洋溢著古色古香的氣息。本會為了推廣藝術美學,並滿足民眾在視覺與精神的雙重享受,特別邀請大小朋友們親自造訪鹿港,以自由創作的方式,透過畫筆描繪出鹿港之美。 

●比賽時間:2018年11月3日(六) 上午8點30分起至中午12點止。

●比賽地點:彰化縣鹿港鎮

●寫生主題:以鹿港的歷史、人文或景觀之美為主要題材。

●參賽組別:凡對繪畫有興趣之國小(含)以下在校學生,(以107學年度為準)

(一)幼兒組 :幼兒園中、大班之學童。

(二)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一、二年級。

(三)國小中年級組:國小三、四年級。

(四)國小高年級組:國小五、六年級。

●報名日期:107年10月3日(三)起至10月22日(一)止。

●報名方式:報名成功後,名單將公告於https://goo.gl/Tc77kY,請留意報名序號。

(一)個人線上報名:https://goo.gl/goc4tv

(二)團體報名:由各學校、團體統計人數造冊,以E-mail、傳真或郵寄報名。

         傳真:(04)24606979
         電子郵件:yyforg@pouchen.com 
         郵寄: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00號20樓 裕元獎活動小組

●報到地點及時間:於11月3日上午8:30起至10:00止,可於以下地點報到並領取比賽用紙。

(一)鹿港文武廟:彰化縣鹿港鎮清雲路2號

(二)鹿港龍山寺:彰化縣鹿港鎮龍山街100號

(三)鹿港公會堂: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72號 

●收件方式:10:30開始收件,參賽作品需為參賽者個人於現場完成之作品,且需於比賽當天12:00內完成,逾時不予    收件。並請參賽者自行注意作品完成程度,因收件場地空間限制,恕不接受未乾作品,以免損壞參賽者之作品。

●作品規格:

(一)比賽限使用主辦單位發放之專用畫紙,如以其他格式紙張作畫,不予列入評分。(幼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               小中年級組:八開畫紙;國小高年級組:四開畫紙)

(二)每人參賽作品以一張為限,如遇畫紙損毀,請至上述報到地點登記更換,並請將原畫紙繳回作廢。

(三)參賽者請填妥畫紙背面之表格項目,並不得在畫紙正面簽名或作任何記號,資料不全或違反規定者,不予評選。

●繪畫媒材:不限(鉛筆、蠟筆、水彩‧‧‧皆可),形式不拘,繪畫用具一律由參賽者自備(包括顏料、畫筆、畫板、畫        架、小板凳等),並請維護場地之清潔。

●參賽獎勵:參賽者繳回作品後,即可獲得精美完賽禮乙份。

●獎項及名額:

(一)各組選出前三名及優選,頒發獎狀及獎金以資鼓勵。

1103gift

(二)本比賽之各獎項,評審小組可視作品件數及水準,決議以從缺辦理,或將從缺獎項名額併入其他獎項辦理。

(三)得獎名單將於評審後三週在本會網站公布,並另以專函通知領獎事宜。

  備註:獎金屬於稿費收入性質,依所得稅法第4條第1項第23款辦理。

手機導航:
彰化縣鹿港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