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貞明讀書會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2號B1
活動主旨:【貞明讀書會 大成系列講座】從易學解構德勒茲的〈千高原〉:由亨利米勒小說〈北迴歸線〉談起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2號B1(蓮德品素天地)。(原信誼基金會斜對面)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17日~2018年11月17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若想跨越知識的高峰,
必得跨越
德勒茲的〈千高原〉!

 

 

   德勒茲可說是當代哲學的異數!他的天才,只能用尼采、佛洛伊德、維根斯坦等翻轉時代思想的大師,方可比擬!原因在於,真正的天才,不只是本身具有過人的才氣,能言人之所不能言,而是能帶動思維,引領風騷,創造一切的可能,扭轉時代的風潮。甚至將時代引向一個更具有創造力的世界!

 

   德勒茲便是這樣的思想家,他將哲學引向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不同的知識類別,如高山聳立雲霄;層層千峰,在差異中參差映照,互顯美好!他將哲學推到不同的廣度,使他和其他生命的力量相碰撞,於是乎藝術、電影、文學、科學也為之神氣煥然,得到虎虎生風的韻味與力量!甚至於從質到量的蓄積醞釀之革面,終於達到最後的轉化,甚至全然的豹變與虎變!

 

     如此的絕世天才如何誕生,如此這般地--宛如事件神學似地去蔽而彰顯式的揚發生命,如何可能?哲學極致的改變生命的力量又在哪裡?一場精采的跨世紀之知識的饗宴,即將展開,透過易學的視域,揭開德勒茲的哲學世界的面紗,一窺當代奇書〈千高原〉無可比擬的境界與奧妙神奇!


 


【主講人】:周道協會學術顧問、
      貞明讀書會/覺明讀書會 指導老師 張易生
【費用】:300元
【名額】:19人
【時間】:107年11月17日(六) 早上10:00~12:0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2號B1(蓮德品素天地)。(原信誼基金會斜對面)
【交通指南】: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直走到寧波西街右轉,再直走過牯嶺街

【聯絡人】:0963596196(Joy),0963579943(Watson)

【報名方式】:報名後,請於三日內轉帳,

銀行代號: 008(華南銀行),帳號:121-20-110086-3。

並回傳轉帳資訊,包含:講座日期姓名、轉帳金額、帳號後五碼及轉帳日期,

郵寄至:greatachieve48@gmail.com 或發簡訊至 0963596196(Joy),或在報名表裡填寫。
 

【注意事項】:

1.繳費後恕不退費,若因故無法參加,只為你保留到下一場次的大成系列講座,或可自行尋找遞補人選參加。

2.講座前一天晚上10:00以後報名者,請至現場填寫報名表報名。(因名單已整理完畢)


 

★11/24講題—藝術、歡喜、生命轉化:從高達美角度解讀泰戈爾的印度詩學理論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西街82號B1(蓮德品素天地)。(原信誼基金會斜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