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基隆文化中心
活動主旨:許佩穎油畫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1日~2008年01月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網頁插圖
主辦:基隆市文化局
活動名稱
許佩穎油畫個展
所在縣市
基隆市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  繪畫  油畫
活動展演者
許佩穎
活動時間
2008/01/01~2008/01/06    09:00~17:00
活動場地
基隆文化中心  三樓藝廊
場地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
場地電話
02 -24224170
票  價
無售票
參與單位
主辦:基隆市文化局
簡  介
許佩穎油畫個展
 許佩穎1975年出生於基隆,國立台灣藝術學院(現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以優異成績畢業後,數年來專注於繪畫創作,曾多次舉辦西畫個展發表作品,期間並創立「宣典畫室」,不惜將所學貢獻於繪畫教育及社會公益,頗受各界注目與好評。
 觀賞許佩穎的畫作,猶如踏入她的生活大觀園,她酷愛自然,從山林、湖泊、水岸到如茵繽紛的花花草草,都在畫中熱鬧地交織著。尤其佔她生活全部的畫室,縱然畫室裏平淡無奇的擺設,平實生活化的題材,因許佩穎的慧心巧思,以流暢的筆觸,多豐富的色彩,用對藝術創作的狂熱與活力,將蘊釀出來夢幻、浪漫的畫境,迅速寫照下來。
 這次許佩穎油畫個展,可清楚見到她的作品,都是在多變化的筆觸下完成,尤其在她嚴密的思考下配置的構圖,對於形、色的安排,美感的傳達,讓每一幅畫都保有它正確的特性,能具體表現出作者在進行畫作時,當時的思想、感情及精神內涵。在台灣新生代畫家中,許佩穎是少數有志於美術的創作者,她自我要求很高,油畫因此格外嚴謹,一筆不茍卻不失浪漫,用色有女性的清新雅緻,尤其她特有溫柔恬靜的調和色,欣賞許佩穎的畫作,有如下午茶點時間,細細品嘗一杯濃郁香醇的咖啡…;觀迎蒞臨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