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基隆市文化局
活動主旨:天臘書畫會會員聯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8日~2008年01月2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本系統所登載之資料,如與主辦單位現場資料有出入,以主辦單位現場資料為準 網頁插圖
主辦:基隆市文化局
活動名稱
天臘書畫會會員聯展
所在縣市
基隆市
活動型態
展覽
活動類別
視覺藝術  繪畫  水墨
活動展演者
天臘書畫會
活動時間
2008/01/08~2008/01/27    09:00~17:00
活動場地
基隆文化中心  三樓藝廊
場地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81號
場地電話
02 -24224170
票  價
無售票
參與單位
主辦:基隆市文化局
簡  介
天臘書畫會會員聯展
 天臘書畫會成立於民國72年臘月,由李純甫先生創立,他邀集基隆市愛好藝文之同好,共同組會,一起切磋聯誼,並辦理會員聯展於海門藝廊、基隆文化中心多次,並應邀與宜蘭、埔里、台北、南投等地參加藝術家聯展,相互觀摩並參加兩岸文化交流。
 今年新任會長陳麗雪為天臘書畫會首屆女性會長,在名家濟濟的天臘書畫會,陳會長以服務的心態擔任會長一職,並期傳承天臘書畫會傳統精神。
 天臘書畫會會員多為基隆書畫界名師,例如已故書畫名家施展民、陶一經二位老師,當代書畫名家有:李明、蔣夢龍、陶晴山、李純甫、周添文、張明萊、謝美芸、周韜、許平傳、潘慶忠、謝源張、吳政安、陳麗雪、吳麗琴、張素花、李建德、劉瑞瑛、馬水城、柯詩安、廖大民等,還有剛歸隊的吳朝鴻老師,以及新加入的蔡文玉女士,會員陣容堅強為一時之選,作品類型有書法、國畫、篆刻、捏麵藝術等,不管真草隸篆或是工筆寫意,均是老師級程度很具水準,期許天臘書畫會的展出能為基隆各界觀摩學習對象,並提升基隆藝文水準,傳承書畫藝術。
 天臘書畫會九七年度的展期訂於1月8日至27日,除了觀摩聯誼外,更要紀念已故二位書畫界前輩施展民、陶一經老師為基隆藝文的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