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新逸藝術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42號1樓
活動主旨:2019齋僧佛曲新韻音樂會-佛曲徵選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42號1樓
活動日期:2018年01月18日~2018年12月24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壹、活動緣起:

智慧法語是佛教文化中重要的象徵,而智慧法語的傳承搭載了佛教兩千多年的歷史,此次為推廣佛教音樂,期能以高僧大德的智慧法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廣為傳唱。獲選之優秀作品,將於2019年齋僧佛曲新韻音樂會在國家音樂廳做公開演出。

貳、活動主旨:

此次為推廣佛曲,辦理公開徵選創作活動,將智慧法語搭配原創的旋律,藉由新逸交響樂團及新逸合唱團的公開演出及傳唱,使佛法能融入到社會大眾的日常生活,並深入其內心世界。

參、活動單位:

一、主辦單位:新逸藝術室內樂團

二、承辦單位:新逸藝術有限公司

肆、徵選資格

一、對於音樂創作(含獨唱、合唱)具有興趣、有想法,喜愛音樂且有創作能力者;年齡不限,個人或團體創作均可。

二、參選作品必須包含完整詞、曲(音樂Demo),不接受僅有詞或曲之單獨報名。

三、參選作品須為原創、並不曾公開發表。

 

伍、徵選辦法

一、參選方式:

必須為參賽者全新創作或從未演出發表,不得以假名或假借他人之名投稿。如為團體創作,需附上全部創作者之參賽同意書,並於同意書中指名授權一人代表,全權處理所有參賽相關事宜。

 二.作品規定:

(一)創作曲目內容凡有關高僧大德的智慧法語皆可。

(二)參選須以「詞」加「曲」為一單位,詞曲作者可以同一人或不同人。

(三)曲式:混聲四部(含同聲三部)合唱作品,風格不限。

(四)作品長度以 4~6分鐘為限。

(五)作品應錄製成DEMO帶送件,並需有完整樂譜,請勿以簡譜送件,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六)作品以 A4(21cm×29.7cm)紙張印製。

(七)除必要之演奏文字說明外,不得於樂譜上書寫姓名及其他非音樂相關之符號,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八)參選作品需附創作理念說明,不得書寫姓名及筆名。未附者視同放棄參選資格。

 三、繳交資料:

(一)參賽者應繳資料:

(1)報名表1份。

(2)歌詞、樂譜3份。

(3)團體報名授權代表同意書。

(4)著作財產權同意授權書。

(5)作品配唱DEMO光碟3份。

註:以上資料請依序裝訂,報名資料恕不退還,請自行保留底稿或備份。

 四、收件日期及方式:

(一)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07年12月24日(一)止,以郵戳為憑。

(二)參賽者於上述截止日期前,將應繳交之資料文件送達承辦單位,除親自或委託他人送達外,一律以掛號郵件寄至「新逸藝術有限公司 收」;以普通郵件寄送者,參賽者應自負遺失責任。

地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42號1樓

電話:02-2866-3000、傳真:02-2886-3111

信封上請註明「2019齋僧佛曲新韻音樂會」佛曲徵選

陸、 評審方式:

一、初賽、複賽:由音樂各界專業人事評審委員、投票選出。

二、決賽:由音樂各界專業人事評審委員、投票選出。

三、評選評分標準:

1.旋律流暢度20%。

2.歌詞意境與主題的符合度20%

3.詞曲融合度20%。

4.創意完整度20%。

5.歌曲傳唱記憶度20%。

三、參選作品之詞曲本身為評審重點,其演唱者與演唱技巧均不列入評審考量。

四、評選結果公佈時間暫定108年 01 月 14日(一)公佈於主辦單位(新逸藝術)網站 http://www.newartinc.org。

柒、 獎勵:

一、作曲徵選之獲選人數將依評審成績決定:

(一)獎項:獲選作品獎金:新台幣3萬元(含授權費及稅金)

(二)上列獎勵金需負擔所得稅,由主辦單位代扣稅額並開立扣繳憑單。

(三)二人以上共同創作,獲獎之作品,其獎金及獎項自行分配。

二、得獎作品將於2019年6月27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公開獻演。

捌、     注意事項:

一、如獲遴選,參賽者需負責執行鋼琴版之三、四聲部合唱編曲及管弦樂團編制(兩管)。

二、參賽者需遵守著作權法,參賽作品須屬參賽者本人創作,違者自行負

      責。

三、參選作品應未在任何一地以任何媒體形式發表,在其他單位已獲其它獎

      項者,不得重複參選,凡經發現,取消參選資格;如有抄襲、臨摹他人

      作品或有侵害他人著作權情事者,自負法律責任,並取消參選資格,已

      發給之獎金,應交回主辦單位或由該單位追繳。

四、得獎者獎金需負擔10%之稅金。如以團體報名參賽,則以報名表上之代

      表人為獎金接受人;詞曲創作分開者,獎金請自行分配,且其他

      團員不得重複向活動單位申請領取,活動單位亦不介入獎金分配協調。

五、凡獲選之音樂作品,得獎者同意將得獎作品之詞曲音樂著作權,無償授權著作權

      歸新逸藝術有限公司所有,新逸藝術有限公司得依著作權法行使一切權利。

六、獲獎作品將於2019年6月27日齋僧佛曲新韻音樂會公開演出。

七、參賽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利。

八、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玖、附則:

一、為配合數位化作業系統,相關作品請另以數位方式提供。書面資料A4格式製作;文字部分以word 格式存錄,圖像資料請提供 JPG數位格式,影音資料請以光碟CD、DVD存錄,並燒錄於同一片光碟。

二、最新活動消息請隨時注意活動網站之公告,並以網站公告為準,本活動相關活動相關事項如有疑義或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解釋及變更之權利。

拾、其他:

專案聯絡人:李先生

洽詢電話:02-2886-3000

E-mail :newart1266@gmail.com

地  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42號1樓

手機導航:
111 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42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