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Pethany Larsen 藝坊 初春展 - 遇見幸福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22日~2008年03月9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Pethany Larsen 藝坊 初春展

展期︰2008 / 01 / 22 - 2008 / 03 / 09
藝術家︰張瓊文 Iris Chang
展名︰遇見幸福
展覽︰插畫展
媒材︰色鉛筆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 45 巷 30 號 2F (近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
電話:02.8772.5005
開幕茶會:2008 / 01 / 27 3:00pm

以畫筆揮灑幸福的女性插畫家
張瓊文出生於台灣嘉義,從小就對繪畫有著濃厚的興趣,一路上的就學背景都與藝術有關。不太擅長言詞的她,是個容易緊張、害羞的人,面對人群時,難免會有些不知所措。對於不擅表達的言語和情感,她透過手中的畫筆,自在地揮灑出來。對她而言,繪畫不僅是自己的最愛,也是與這個世界溝通的媒介!

瓊文擅長以色鉛筆為媒材,用溫柔的筆觸和豐富的色調,營造出溫馨又帶有幸福感的插畫,看著她的作品,總不免讓人會心一笑。在這些充滿快樂情緒的插畫中,不難發現許多動物的蹤跡,喜愛動物的她,深深地為動物們單純可愛的模樣而著迷。於是,她將動物世界比擬為人類社會,用不同習性的動物代表不同個性的人們,再發揮無窮的想像力,將她的幸福王國妝點得更美好。

目前,瓊文不僅是位插畫藝術家,更時常與出版社合作,發行插畫故事書。透過溫暖的色彩、柔和的線條、與她熱鬧豐富的想像力,引領大家從畫作中,找到自己幸福的小角落,期待能在她的動物王國裡,與大家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