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奧兒享空間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306號3F-1~2
活動主旨:北海道職人-中川貞司木彫創作表演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 (大葉高島屋12F)
活動日期: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1月26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居住在北海道旭川市的木彫職人—中川貞司先生。在台灣也具有超高人氣,今年來到天母大葉高島屋現場表演囉!除了曾獲得旭川木彫技能競技會五屆冠軍,及北海道知事獎等殊榮,也曾在旭川冬季祭典所舉辦的世界冰彫大賽中獲得二次冠軍。

 


 

 

 

觀察在北海道嚴苛大自然中生活的動物,每一個皆全神灌注所製作而成的作品是其特色。發揮鑿刀痕跡的動物毛髮、肌肉的躍動感,皆是讓作品彷彿會活過來般的細節。能夠做出這些作品的,是數十年來共同努力,也可說是中川貞司先生分身,十分愛用的道具。要做出一尊作品所用到的鑿刀或彫刻刀的數量居然多達二十種以上。所用的木頭是在旭川當地存放將近15年~20年的槐木,在日文中和「延壽」的發音一樣,所以在日本自古以來就是用來祈求健康和長壽等,帶來好運的木材而備受重視。

 

 2017台北大葉高島屋北海道物產展

 

 達人秀時間 

2018/11/15(四)~11/26(一)

13:00-17:00 / 19:00-22:00 

(基本上一整天中川先生都會在現場,人潮較少時會休息)

 

 費用 

免費演出,歡迎蒞臨現場欣賞!!

 

 主辦單位 

台灣北廊有限公司(MUKU工房)

 

 協助單位 

奧兒設計 x 奧兒享空間

 

 

奧兒享空間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ursalon.com.tw/

最新奧兒享空間講座課程相關訊息查詢,請點選LINE官方帳號搜尋『奧兒享空間』加入好友或搜尋ID『@zus6126n』

 2017台北大葉高島屋北海道物產展

 2017台北大葉高島屋北海道物產展

 2017台北大葉高島屋北海道物產展

 2017台北大葉高島屋北海道物產展

手機導航: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 (大葉高島屋1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