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開築空間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
活動主旨:台開築空間│羅盈嘉個展│一些想說的話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
活動日期:2018年12月21日~2019年01月2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展覽訊息】
台開築空間 ARKI GALÉRIA 
羅盈嘉個展│一些想說的話 
Lou Ying-Jia's Solo Exhibition│Something to say 
開幕活動暨茶會:2018/12/21(五) 14:00-16:00 
展覽時間│2018/12/21(五) - 2019/01/20(日) 
開放時間│週一至周日,10:00-19:00 
展覽地點│築空間A展廳(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
 
希望透過探討、思辯、當代課題去思考創作的影像堆疊,在風景中的相互影響的關係。
 
羅盈嘉運用人在日常生活中大量移動的視覺經驗,轉化成記憶中的風景形象,而影像會隨著時間而有所改變,甚至移動的因素,而逐漸與真實產生失焦而模糊。然而,風景可能只是一種統稱,其實是一個各式生命體活動的空間,暫時性地落在我們稱為「地方」的場域中。在充滿雜訊堆疊的影像中,究竟是我們塑造了地方,亦或是地方形成了我們? 透過作品讓觀者去做內心的思辯與想像。最後,羅盈嘉希望打破既有的繪畫常模與結構,回應時代和檢視自身脈絡,當下的我們如何定位和自處,所以必須不斷嘗試跳脫框架體悟其中的「不要之要」。
 
【開幕座談】
主題│當代水墨畫的視覺開拓 移動墨色的隱約之所
講師│李思賢 東海大學美術系所 專任副教授
研究專長│當代水墨、當代書藝、美術批評、策展與藝術行政、中西比較美術史、綜合造型媒材、視覺傳達與創意設計美學。 
時間│2018/12/21(五) 14:00-15:00 
地點│築空間A展廳(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2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