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活動主旨:2008 塗鴉『色』影比賽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7日~2008年02月29日
主題類別:比賽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
活動內容:

走在台北市的街頭,您是否曾經駐足欣賞青少年揮灑創意的街頭塗鴉藝術?台北市政府邀請您透過攝影鏡頭,一同來認識多元的街頭塗鴉風格、捕捉奔放的街頭塗鴉風貌,進入「青少年塗鴉的異想世界」!

一、參加資格:全國愛好攝影人士,歡迎踴躍參加

二、作品題材:以「台北市街頭塗鴉藝術」為主題,展現街頭塗鴉藝術的獨特面貌

三、作品規格
一律需沖洗出 5 x 7 彩色或黑白相片,每人限參賽五張以內,不得連作及格放,人工加色、框線、電腦合成或裝裱,違者取消參賽資格。參賽作品貼於 A4 黑色表板 (一式三份),報名表貼於背面,並以 100 字內敘述創作理念(若為數位相機拍攝者其規格需達 600 百萬畫素以上,原始檔案為 2000 x 3000 dpi 以上規則之 JPG 檔或 TIFF 檔)。

四、獎勵方式
金賞 1 名:獎金五千元、獎盃乙座,刊登台北畫刊
銀賞 1 名:獎金三千元、獎盃乙座,刊登台北畫刊
銅賞 1 名:獎金兩千元、獎盃乙座,刊登台北畫刊
佳作 10 名:精美獎品乙份、獎盃乙座,刊登台北畫刊
入選 20 名:精美獎品乙份、獎狀乙面

五、展覽時間:凡入圍得獎作品預計於 4 月 ~ 5 月於公開場所展出

六、頒獎時間:2008 年 3 月 15 日(六)『塗』破街頭『展』創意 - 青少年創意塗鴉記者會
七、收件時間:2008 年 2 月 29 日截止。(參賽作品如郵寄;一律掛號並以郵戳為慿)

八、收件地點:10646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 75-1 號 12 樓 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收 請註明參加【塗鴉『色』影比賽】

九、聯絡電話:(02)23695195 洪小姐

十、活動網站http://www.youthrights.org.tw/

十一、評審方式:將聘請攝影專業領域專家組成評審團,於 3 月初進行評審。

十二、附則
1.參加作品應註明題名、作者姓名、住址、電話於作品背面。(否則不予評審)可自行影印參賽表格。
2.銅賞獎(含)以上之獎項,每人限得一獎。
3.參賽作品不可違反善良風俗,且需未曾公開發表之作品。
4.凡參賽作品概不退件,並視同承認本簡章之各項規定,如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得補充之。未入選之作品未經作者同意主辦單位將不予公開使用。
5.得獎作品版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主辦單位有權刊登媒體展覽、網路發表、專輯印製,不另計酬。
6.獲獎作品應於接獲通知後七日內,交付底片或數位電子原始檔審核〈底片或數位電子原始檔概不退件〉,審核無誤後方予給獎。遺缺不於遞補。
7.凡參賽作品郵寄中或遇其他不可抗力之意外損害,主辦單位恕難負責。

活動官網http://www.youthrights.org.tw/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
承辦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策劃執行: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