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尼可樂
台北市北投區
活動主旨:【陽明山國家公園冬之禮讚音樂會─蘇顯達的草山琴緣】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臺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1-20號
活動日期:2018年12月23日~2018年12月23日
主題類別:表演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雖不聞夏蟬,陽明山的冬,另有靜謐美。
聽蘇顯達琴聲,迴響綠林深處,和您邂逅草山。

【陽明山國家公園冬之禮讚音樂會─蘇顯達的草山琴緣】
演出:蘇顯達/小提琴;翁重華/鋼琴
時間:2018.12.23(日) 15:00~16:00
地點:陽明山國家公園 遊客中心

主辦: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蘇顯達高山音樂會,令人引頸期待!

 

有鑑於國人藝術涵養之日益提昇,其心靈之需求常冀望從休閒生活中獲得,而陽明山擁有得天獨厚、令人讚嘆之自然美景,若能結合高品質音樂演出,打造渾然天成之音樂廳,其發揮之價值更發相得益彰,也容易獲得民眾之感動與共鳴,達到雅俗共賞、激發國人藝術美感教育之積極意義。

台灣民眾擁有高水準藝文鑑賞能力,渴望也更積極參與各項藝文活動,陽明山國家公園結合民眾對大自然、休閒生活與藝術文化等三大需求,規劃優質活動內容,不僅能提昇民間知名度與好感度,更能打響美感與質感之品牌效應,建立自我特色,不只能讓大台北民眾想來陽明山踏青聽音樂會,也能吸引中南部甚至於國外聽眾來朝聖!

陽明山舊稱「草山」,音樂會特別規劃邀請享譽國際之小提琴家蘇顯達來演出,其精湛琴藝在國內擁有高知名度與眾多樂迷。此次為陽明山國家公園量身打造之小提琴獨奏音樂會,將國家音樂廳高水準的音樂會,搬到國家公園來演出,於美麗幽靜的大自然中享受溫暖琴音的環抱,必定能在國內掀起一股「高山音樂會」熱潮與焦點話題,令人引頸期待!

手機導航:
臺北市陽明山竹子湖路1-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