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Onfoto Studio
士東路286巷22號
活動主旨:《與生俱來的場域 - ONFOTO 攝影家大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107 巷 10 號 5 樓
活動日期:2019年01月6日~2019年01月15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展覽介紹:

ONFOTO STUDIO 年度大展以及 2014 年創立以來首場外展,集結 26 位於工作室進修的新生攝影家,與 12 位攝影導師共同以 《與生俱來的場域 - ONFOTO 攝影家大展》為名推出聯展。


本展覽位於「濕地 VENUE」之五樓展場。策展人將六十坪的空間進行劃分,由外而內、從觀察到再造,以呈現「攝影」之各種樣貌。

策展理念:

若將生命拉做一條長長的時間軸,攝影佔據了其中的一個時間點。
在攝影之前,我們尋覓、建立與世界的連結 ; 在攝影的時間點後,藉著影像我們得以再次檢視、探索外在與自我。

攝影成像,雖是後天學習、創造而來,但其初衷實源自於人類先天的本能 —「觀看」。 攝影者們,也透過攝影 — 近似於當下的一種表現手法來詮釋各自不同的狩獵、思考、情慾、挑戰的本能。

本次參展的 26+12 位攝影家中,有些人受到了外世界的召喚而按下快門 ; 有些人守株待兔地要擒獲某種畫面;有些人透過攝影吶喊宣示;有些人則為自己的故事創造一個新的宇宙;也有些人無懼地實驗著攝影。不論我們透過攝影做了什麼,潛意識中都是我們與生俱來的;亦不論我們將攝影形塑成了什麼,都再再證明了攝影原有的極大可能性。

正如 ONFOTO 的宗旨「透過攝影認識自己」,在與生俱來的場域中,交織著攝影家與攝影的初衷與本質。

參展攝影家:

白家佳、李奕德、李建威、李    寧、吳致遠、吳哲夫
吳峽寧、林子禹、林瑋庭、吳佩玲、柯鈞彧、施燕双
徐振傑、孫志超、張學鎮、張耀軒、陳兪町、陳炳堯
陳藍立、覃   衍、楊詩卉、鄭   育、蔣壽安、駱怡璇
賴鈺嬿、簡子瀞

參展藝術家導師:

韓筠青、呂盈蓉、陳宛瑜、李泳麒、林君燁、汪正翔
何沐恬、藍仲軒、蔡胤勤、李    浩、許愷中、蕭晨佑

活動資訊:

展覽開幕| 2019/1/5(週六) 14:00 - 17:00
開幕導覽| 2019/1/5(週六)  14:30 - 16:30

展覽時間| 2019/1/6 - 2019/1/15  11:00 - 21:00(無公休日)
展覽地點|濕地 venue 5F  臺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107 巷 10 號 5 樓

主辦單位|ONFOTO STUDIO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107 巷 10 號 5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