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穎川畫廊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5號2樓
活動主旨:春漾 – 穎川畫廊典藏展 Spring Yang - Collection Exhibition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5號2F
活動日期:2020年02月8日~2020年02月2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春漾 – 穎川畫廊典藏展

Spring Yang  -  Collection Exhibition



 
展期 Exhibition︱2020.02.08 ~ 2020.02.27
地點 Venue︱穎川畫廊 In River Gallery: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5號2樓 
電話 Tel886-2-23579900
      喜歡塵三的自由奔放不羈的筆觸?還是被堉泉的似有若無的水墨空靈感所深深吸引?喜歡信義的淡淡述說幽微的人性之光,還是喜歡周宸豪放灑脫的抽象書寫?
       在二月這個新春歡樂、百花齊放的時節,穎川畫廊即將推出一檔清新雅致的展覽,除了呈現大家熱愛的塵三、堉泉、周宸、劉信義、黃柏勳、林葆靈作品,還將展出前輩與當代年輕藝術家中新秀的畫作,讓大家享受一個蓬勃盎然的藝術之春!

      展出藝術家簡介:

      陳顯棟(1930~)台灣畫壇的素材魔術師,擅長半抽象風景畫,色彩富韻律感,其作品被譽為「大自然與詩的混合體」以及「具有人性親切感的詩象畫」。

      黃耀堂(1948~)旅歐台灣畫家,創作富含東方元素的複合媒材作品,色感極佳,作品上的細沙與乳丁紋是其強烈文化印記的表現。
 
      塵三(1953~)沉潛詩、書、畫、印數十年,以寫意油畫山水開一代之風氣。以或堆疊、或渲染、或飛白、或潑墨的豐富技法,創造出飽含水墨詩意、體現東方美學韻味的山水泉荷意象,是一位心靈自由、思想活躍的創作力豐沛的藝術家。

      周宸(1972~)台灣青年畫家中最具內省思維的創作者,擷取大自然元素轉化為心緒軌跡的抽象作品,線條表現深刻、畫面調性或內斂或奔放,忠於當下心境的直接流露。

      劉信義(1981~)畢業於台藝大書畫藝術系博士班。劉信義的當代水墨創作,從感受自心出發,繼而觀看他者、體察時代人心,他如哲人般探究著人性的本質,也如詩人般吟詠著愛、孤寂與希望。他的作品呈現出極為含蓄、沉靜與溫柔的氣質。他在創作中渲染了濃厚的精神心理氛圍,以喚起觀看者內心底層的幽微感受。

      黃柏勳(1981~)繪畫中毛絨絨圓球與不規則的交錯線條,看似非常的療癒卻又不同於一般令人熟悉的場景,每個人都可從中找到自己的語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45號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