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號之一
活動主旨:3月16日【紅寶鑑賞暨市場商務研習】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
活動日期:2020年03月16日~2020年03月27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https://jart.org.tw
活動內容:

風靡全球長達一個世紀的鑽石,可能受CVD衝擊而市場失控,已經飛漲20年的翡翠市場,也進入緩和狀態,有色寶石瞬間崛起,躍升成為珠寶之星。其中,享有「寶石之王」美譽的Ruby-紅寶,價值和地位只有更高,不曾改變。

紅色是「吉祥幸福、成功忠誠、興旺發達」的象徵,更是中華民族的文化色。全球高優質紅寶石主要產地「緬甸」,緊鄰中國大陸,根據「美觀、稀有、寶石特性、地理、文化」等多項優勢,紅寶勢必走紅,成為繼翡翠玉石之後,東方人崇愛的寶石。

您將學會

  • 擁有獨立辨識天然紅寶石「真偽」的能力。
  • 具備判斷鑑定紅寶石「有燒/無燒」的能力。
  • 認識「剛玉家族」其他寶石,包括不同產地之原石、裸石。
  • 延伸認識類似紅寶石之其他紅色寶石種類。
  • 享有「免費重讀」的機會,復修者出勤率須達課程規範。
  • 設立學習群組,持續提供學員「專業諮詢及商貿資訊」等服務。
  • 優先享有「產地、礦區或上游市集」的國際參訪交流參與權。

課程時間

2020年3月16日至3月27日止。為期2週,時數總計共75小時。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09:00至下午18:00,午休12:00至13:30。

班別費用

新台幣40,000元整,包含一組10倍放大鏡、寶石鑷子及手持燈源。

 教室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鄰近新生南路與濟南路口,台北衛理堂正後方) 。

結業文憑

通過本院考核,授予「紅寶鑑賞暨市場商務研習」結業證書。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goo.gl/UXWwds

請完成線上報名表提交,並完成10%訂金(即4,000元整)或全額學費繳付,即完成受理報名程序,未完成訂金繳付恕無法保留名額。
【加Line聯繫】請搜尋ID『@jart』或連結: https://line.me/R/ti/p/%40jart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課程相關執行變動之權利,其他未盡事宜,則隨時修訂公佈於臺灣珠寶藝術學院網站http://www.jart.org.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