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音和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之9
活動主旨:南里沙『Canvas』口琴獨奏會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62號 功學社音樂廳
活動日期:2020年04月2日~2020年04月2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取票方式:兩廳院售票系統 | 前往購票頁面
活動內容:

 

    2020春天最讓人為之瘋狂的口琴音樂饗宴,由日本口琴女神南里沙,搭配世界口琴大賽三冠王李讓、日籍知名爵士口琴演奏家藤井俊充…等嘉賓同台競技演出!

    音樂會主題Canvas為畫布之意,舞台即是音樂家們的畫布,讓演奏者盡情發揮,究竟他們能用音樂交疊出什麼色彩?讓我們拭目以待! 

日本超人氣口琴女神南里沙2020年台灣首場個人獨奏會。

重量級特別來賓:世界口琴大賽三冠王-李讓 & mr. Why花影樂團。

重量級特別來賓:2018金音獎入圍-Jazz口琴演奏家-藤井俊充。

節目保證精彩、絕對過癮!僅此一場,錯過不再。

 

人物介紹:

口琴演奏家南里沙 簡介:

    3歲學習鋼琴、12歲學習雙簧管,於神戶女學院大學音樂系主修雙簧管畢業。在學期間初遇半音階口琴,因被口琴的音色吸引而開始鑽研,師事 德永延生先生。

    曾獲世界口琴大賽公開組亞軍、日本口琴大賽三項冠軍、第8屆亞太口琴節半音階口琴公開組冠軍,在日本國內比賽亦榮獲許多個優勝獎項。其具高超演奏技巧並能充分展現半音階口琴的美麗音色;個人已發行四張原創專輯、三張演奏專輯,2009年至2019年皆參與多項電視節目、廣播、廣告等演出,透過這些跨領域的音樂展演方式,吸引了國內外廣大樂迷的注目。

    目前為世界知名口琴大廠HOHNER品牌旗下的口琴代言人之一。

 

吉他伴奏-渡邊具義 簡介:

畢業於美國加州好萊塢音樂家學院,目前專職擔任歌手或演奏家現場及錄製專輯之伴奏及編曲,合作藝人有:SMAP、平野綾、松下奈緒、Le Velvets、野島健兒、南里沙……等;吉他演出之外也出版多種吉他學習教本。

 

特別來賓-藤井俊充 簡介:

    畢業於美國栢克里音樂學院,近幾年以超里程樂團、T-Funk大樂隊、午後之樹、絲竹空爵士樂團等樂團進行海內外各項演出,並擔任電影「大佛普拉斯」、「海角七號」口琴配樂。

    2017年正式發行個人首張創作爵士口琴專輯「Blue Bear」,於2018年開始世界巡迴,讓爵士口琴發揚光大。

 

特別來賓-李讓 簡介:

    曾獲世界口琴大賽十孔口琴、半音階口琴爵士藍調組、口琴三重奏冠軍。先後師事旅德爵士鋼琴作曲家黃俊傑先生以及德國爵士口琴大師 Jens Bunge。琴聲曾出現在艾怡良、蕭煌奇...等眾多歌手唱片及音樂演奏專輯中。

    2015年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於國家音樂廳演出口琴協奏曲《羅馬尼亞幻想曲》大受好評,為第一位在國家音樂廳演奏半音階口琴協奏曲的臺灣口琴演奏家。隔年為臺灣茱蒂口琴樂團創作《測繪者The Map Painter》組曲,同年8月於國家音樂廳首演。

    現為專職口琴演奏家、配樂師,並任台北基督學院音樂主修講師、財團法人台北市視障音樂文教基金會師資等,致力於臺灣口琴音樂藝術與教育推廣。

 

特別來賓-mr.Why花影樂團 簡介:

 

    2010年由吉他手兼主唱 吉吉影 召集創立之創作樂團,成團後陸續受邀於春天吶喊、台北藝穗節等具有指標性的音樂盛會參與演出。

 

    mr.Why對音樂擁有著強烈的好奇心,享受著多樣化的音樂微風,花一般的聲音將從壞壞嗓裡綻放開來,不同於搖滾、不同於爵士、不同於藍調。

    mr.Why的音樂有的是獨一無二、沒有界線的WHY式風格。

 

手機導航: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162號 功學社音樂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