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形而上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活動主旨:春天的表情No.20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
活動日期:2020年03月14日~2020年04月26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春天的表情No.20

 

不只是人生的臉龐,春天的表情就像一陣風吹過的田野,稻浪逐舞,花朵綻開,笑臉盈盈,心事不再重重,連思索的步伐都帶著自信所有看見看不見的萬物,在瞬間感覺雀耀與希望。是人生立體的況味,人間映照的臉譜,以顏色以隱喻以象徵以想像以具象以率性以浪漫以悲傷以簡以繁以欲言又,以數不盡的20種形象,來勾勒青春,幻想世界,美麗未來。

 

奈良美智的小女孩瞪著大眼睛,好奇的,驚愕的,純真的小心翼翼地環視人生的第一步;密斯特的少年也精神抖擻的準備好來一場精彩的奇幻初體驗。春天恰似張堂庫戲弄桃花的小貓;王攀元在森林裡奔馳過秋冬尋找春天的狗;是金東囿刻畫的瑪麗蓮夢露,迷人的眼裡嘴裡頭髮裡滿滿的印著甘迺迪;是西澤千晴徘徊在玩具世界和窗外藍天的成長抉擇。

 

春天,是情人間甜蜜的密碼,是大千世界的面具,是藝術家潛意識的表情,是希望的啟步,是耿晧剛狂喜的米妮所象徵的純真,是蕭筑方溫暖的無奈,儘管荒木省三的少年總邁著似乎憂愁的步伐,然而每個人心中住著的那隻小熊知道,姜錫鉉知道,拈花微笑的佛陀知道,權奇秀的Dongguri也知道,在驚濤駭浪的中心,在擁擠的都市叢林背後,一逕隱藏著雲淡風清的喜悅。

 

比直覺又多了那麼一點不可言詮的餘韻,藝術家的心扉恆耐人推敲,可以100種不同的面貌魔術畫面。「春天的表情No.20」呈現了16位國內外藝術家關於春天的傳說,邀請您和我們一起,隨著編號20,天野喜孝凝視春天的藍眼睛,在權奇秀的花園裡散步,和三宅信太郎一起捧著可愛的骷髏頭在春暖花開的時節,冥想重生,無畏向前!

 

 

展名:春天的表情No.20

展期:2020.03 .14 ~ 04.26

藝術家:王攀元、吳昊、黃銘昌、李明則、張堂、耿晧剛、蕭筑方、天野喜孝、奈良美智、三宅信太郎、西澤千晴、密斯特、荒木省三、櫻井理惠子、金東囿、姜錫鉉 

地點:形而上畫廊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97

開放時間:11:00~18:30,周一休

連絡電話:02-27713236

網址:www.artmap.com.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