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好位子
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號
活動主旨:《東區好時‧開幕元年》 2020【家有囍事】系列展 - 糕餅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號
活動日期:2020年03月17日~2020年05月1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餅舖時光】- 好時請吃餅
『好時請吃餅』往往過去都是在喜事之時才能吃到餅,糕餅文化發展至今,不只是祝福的意義,更是成為地方文化分享的伴手禮,走到一個定點,便帶上一份「丹祿」,分送給親朋好友,再再也都為了分享,展現重情重禮的文化與精神。
臺中為糕餅故鄉,從起初因為鹽、糖、油的不普及,只有富家人才能夠享用,可是在人生中重要的時刻,不論是滿月、嬰孩收涎、結婚、祝壽,甚至是宗教的虔誠敬拜,糕餅從不缺席。

本次展覽,特別邀請臺中在地餅舖:小林煎餅、四川珍、林金生香、陳允寶泉(依字頭筆劃排列)從根源說起,帶您一探,藏身於臺中各地近百年的糕餅文化;糕餅不只是口味的傳承,更是充滿生命執著的故事,期待能讓所有來到帝糖的朋友,體驗在地文化的美好。

另邀請二伯黑糖、囍臨門結婚百貨有限公司、沅豐模具文創工作坊合作,一同為【家有囍事】增添展覽豐富性及帝糖串連性,讓您能更加感受一生一次的終身大事,是對人們多麼重要

手機導航:
台中市東區樂業路3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