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第13屆國際版畫雙年展
活動主旨:第13屆國際版畫雙年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
活動日期:2008年01月13日~2008年01月31日
主題類別:活動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民國96年10月1日 發布簡章
民國97年元月1日 收件開始
民國97年元月31日 收件截止
民國97年3月底 初審結果公佈
民國97年4月30日 入選作品原作送件截止日
民國97年5月底 複審結果公佈
民國97年8月 展覽開幕
  徵件主題 轉印‧傳輸

  科技與當代社會思潮衝擊藝術創作發展,藝術的唯一性、原創性創作本質受到前所未有的衝擊;在數位科技推波逐流下,藝術重製性(reproducibility)議題,引起廣大的興趣。

  版畫作品固有的複數性特質與當代數位科技的劃時代交滙,可能帶給藝術界新的啟發,及版畫界未來可能發生的變革,存在無限的可能空間,以版畫創作的藝術家面對當下議題,可能的回應方式也將成為藝術史上的創作軌跡,這是值得我們關心與期待的未來。

  中華民國第十三屆國際版畫雙年展自1983年創辦以來,始終秉持創辦精神,以發揚版畫傳統精華與時代、社會脈絡互動,激發新創意與新可能,跨越出新紀元。我們以開放的態度,廣邀地球村中優秀的創作者,共同參與此屆的版畫徵件盛會,迎接版畫新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