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8號
活動主旨:文字的旅行──郭宏達個展 Scripting Time ──Kuo Hung Ta Solo Exhibition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8號
活動日期:2020年07月3日~2020年09月12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當藝術家與一張好紙相遇,如魚得水,如遇知音。

藝術家郭宏達為了尋找一張好紙,與樹火相遇;從而搭上一張張紙材,承啟一段段綿長幻化的書寫旅行。

 

藝術家認為紙的無私一如白色接受所有色彩的寬容,在文字旅行中扮演著最佳載體,乘載了文字與符號中的古遠神話、生活悲喜、意志情感、聖哲智慧。然而,當資訊科技發展,書寫漸漸成為少數人的樂趣,人們也不再熟悉紙張的聲音。

 

從尋紙啟程,藝術家透過自身的文字旅行經驗,將沿途的風景化成有趣的符號。不定義美,也不設定標準。等待著下一位旅人來沈浸文字、演繹自我,邀請每個人運用自己的方式,在紙上詮釋出自己的美感。

主辦單位│樹火紀念紙文化基金會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六09:30~16:30 (週日休館)

展覽開幕茶會│07/03 (五) 14:00

展覽地點│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8號

現場購票   展覽票價│ $150

手機導航: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