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號之一
活動主旨:2月27日【珠寶3D電腦繪圖】假日班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
活動日期:2021年01月31日~2021年02月28日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相關網址:https://jart.org.tw
活動內容:

以3Design繪圖軟體入門有四大優勢:
1. 操作介面簡單易學,並容易跨越到其他應用程式,最適合初學者。
2. 參數化的繪圖邏輯,變動只需要局部修改,不用重來,避免重繪的困擾。
3. 「軟體」驅動「硬體」相容性高,可任意進行列印輸出。
4. 款式彩現擬真功能效果極佳,利於示意、溝通和銷售。
此外,本課程首推免費「重讀」的機會,「重學」的用意是希望落實「學以致用」,幫助您真正學會3D電繪製圖這項專業技術。

鑲嵌具「展示」和「保護」寶石的雙重功能,是珠寶首飾獨特之工藝,不懂鑲嵌,就不懂珠寶工藝。倘若3D繪圖者對鑲嵌工藝一知半解,不懂「單層、雙層、多層、夾層、上口、下口、開口、閉口、有爪、無爪、獨鑲、群鑲」等結構,圖畫得再好,恐怕也很難被體現出來。本課程將指導您精準掌握各種寶石多元的切割形狀,正確地應用「材料、工法、模組、結構、功能」等特性,以3D電腦繪圖方式設計珠寶首飾。

您將擁有

  • 無限次數「免費重讀」的機會,保證學會3D電腦繪圖。
  • 免費獲得個人3D完稿的「實體產品」列印樣本。
  • 提供周邊協力廠商資源,協助您「輸出列印」生產製造。
  • 提供課程「操作講義」,幫助您複習3D電腦繪圖技術。
  • 建構「模組」檔案資料庫支援,讓3D繪圖更輕鬆。

您將學會

  • 中文介面步驟化教學,立即學會「建模、彩現、輸出、鑲嵌」功能。
  • 熟悉繪圖軟體各項「介面、指令及操作」方式,並懂得延伸應用。
  • 傳授珠寶「材料及工法」,一次搞懂寶石鑲嵌工藝及模組化觀念。
  • 以「實體產品」範例模擬解構,學習更多元、多樣的功能鍵操作。
  • 小班制教學,讓您學習效果加倍。

班級規模

班級人數以16名為上限(候補備取兩名)。

課程費用

學費為新台幣30,000 元整。學員需自備筆電一台。

期程時間

【假日班】2021年2月27日至3月28日止,每週六+日9 : 30–17 : 30,為期共10日,總研習時數為65小時。
【平日班】2021年4月26日至5月7日止,每週一至五9 : 00–17 : 00,為期共10日,總研習時數為65小時。

結業文憑

通過主辦單位考核及格,頒發珠寶設計3D電腦繪圖班結業證書。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goo.gl/UXWwds
請完成線上報名表提交,並完成訂金10%(或全額學費)繳付,即完成受理報名程序,未完成訂金繳付恕無法保留學籍資格或名額。
【加Line聯繫】請搜尋ID『@jart』或連結 https://line.me/R/ti/p/%40jart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課程相關執行變動之權利,其他未盡事宜,則隨時修訂公佈於臺灣珠寶藝術學院網站http://www.jart.org.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