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7號11樓
活動主旨:202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全台首展 NFT加密藝術 4月1日松山文創園區預展登場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活動日期:2021年04月1日~2021年04月11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2021「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全台首展  NFT加密藝術

4月1日松山文創園區預展登場

 

全球年度藝壇盛事──第十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即將在5月份登場。主辦單位自4月1日起,一連11天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舉辦預展。佳士得拍賣日前以19億天價成交NFT數位藝品,而引起全球沸騰,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率先在預展展出NFT加密藝術創作,讓民眾搶鮮欣賞,成為台灣首次展覽NFT加密藝術的藝博會。同時,在疫情尚未完全解除的2021上半年,讓熱愛藝術的人士,不用出國也能在美好的春光裡,提前飽覽來自全球五大洲的各國藝術精品及未來藝術。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自舉辦以來,不斷有國內外藝術家、藏家及民眾,對藝博會的豐富與多元,感到驚喜且讚嘆,並希望能有更多時間欣賞各國藝術創作,因此多年來主辦單位特別於正式展覽之前舉辦貴賓預展。此次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舉辦預展,展出包括「2021國際藝術家大獎賽」入圍作品、國際與亞洲精選藝術家的作品,涵括英國、法國、西班牙、中國、印度、韓國、阿根廷等多個國家的藝術家作品。

 

 

大膽而創新的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在此屆藝博會中特別規劃展區,以近來掀起熱潮的NFT(非同質化代幣)加密藝術為主題,向大眾演繹,什麼是未來的藝術熱潮:數位創作、加密貨幣交易、區塊鏈認證、隨身帶著走、隨時可交易、隨處證明自己的品味、隨地展開人際連結。例如在此次預展中,展出來自平行世界的菩薩畫像──《異次元也有菩薩》系列,就是NFT加密藝術品。

 

 

2011年首屆舉辦,即以藝術家成交率89.66%成績,震撼藝壇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10多年來,始終以「藝術家為核心」為策展理念,多年來的堅持與用心,讓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成為「具有溫度」的國際藝術展會,獲得藝術家們及藏家們的高度肯定,也建立了信用與權威。其後歷屆舉辦,藝術家成交率均在8~9成以上,2019年參展藝術家高達497位,為歷年最多。經過10年的努力,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已然成為亞洲最具指標的藝術展會。

 

 

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預展,將自4月1日開始至11日止。由於預展期間,部分時段屬於企業專場,不對外開放,建議喜好國際藝術家的民眾可以先以電話預約,再行前往參觀。4月10、11日,開放所有民眾購票入場參觀,歡迎愛藝者呼朋引伴前往觀賞,先睹為快! 

 

 

「2021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需預約)

  日期:4.1(四)~4.11(日)

  預約專線:02-7743-7788 李小姐

第十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21

貴賓之夜:2021.5.13                    19:00~22:00 (憑VIP邀請卡入場)

公眾展覽:2021. 5.14~5.17                 11:30~19:3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網    址:www.arts.org.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