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典美文化基金會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11樓
活動主旨:◤我的自由姿態 插畫創作聯展◢ 4/28-5/20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環球世貿大樓14樓之3
活動日期:2021年04月28日~2021年05月20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自由定義有很多,每個人對「它」下的註解有所不同,無論以何種面貌呈現,自由的姿態都令人心神嚮往。

 

本展從2020典美插畫大賞「找回屬於你的自由」入圍作品進行選件,展出15位插畫創作者作品,如同展名般,創作者反芻自我意識後以插畫風格呈現屬於自己的自由姿態,運用抽象的線條與相互呼應的色彩濃淡勾勒迷人的輪廓,細看一眼將無法轉移視線。

 

觀者可藉由本展傾聽心裡深處的聲音,回歸原點,放棄周遭的呢喃,思考屬於我自由的姿態是什麼模樣?

 

參展插畫家|2020典美插畫大賞入圍 (依姓氏筆畫排序)

王劭棻 王珮倫 李采容 凃雅馨 張維蓉

陳宥佳 陳雅曇 曾智旌 黃美綺 黃雅靖

詹家瑜 廖敏如 栗  子   阿  森  H H

---

 

展期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YEQRDUPjwkdJGnaT9

 

1.插畫家創作分享會 5/1(六) 14:00-16:00 (免費入場)

  由本次參展插畫家分享自身創作經歷與靈感來源,歡迎喜愛插畫的朋友參加!

 

2. 插畫與世界對話 5/16(日)  14:00-15:00 (講座費用NT200 額滿為止) 

  主講者:吳欣芷

吳欣芷本次將會分享與不同出版社合作、波隆那書展參訪相關經驗及插畫經營心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加!

 

*本展免費入場,週日不開放,請至少提前一日來電預約參觀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環球世貿大樓14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