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Attilio Arts 工作室
台北市
活動主旨:Attilio Chien 簡明正 向大師致敬 II 個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樓 B區
活動日期:2022年01月4日~2022年01月17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Attilio Chien 簡明正 2022 向大師致敬 II 個展

展期

2022.01.04(二) - 01.17(一) 每日11:00-19:00 (適合所有年齡,皆可免費入場)
Attilio Chien 簡明正 2021 向大師致敬 II 個展
台北大夏藝廊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樓 B區

記得 2019年1月 Attilio 的向大師致敬系列作品帶給大家的驚喜與愉悅嗎!

而2019下半年自從疫情席捲全世界,我們也跟著改變,在恐懼和害怕被傳染疫情的擔憂生活。
你我每天都祈禱希望自己、親人與所愛的人可以安全、健康。

如果,藝術真的是生活的一部份,那就向所有的藝術大師們談出不同時代的生活論。
這次的向大師致敬 II 就是為了我們所提出的一種關愛表現。
這些世界級的作品,也伴隨著我們一起面對疫情的考驗。

美,不是物質的事物。

美,是觀看著心中的愉悅感。

希望能在後疫情的階段,向大師致敬系列的作品,能夠帶給人們一絲絲的希望和快樂。
這裏沒有偉大的情操、反藝術的達達主義或後現代主義的反社會論。
只是  單純的激發觀看著內心升起愉悅的感受,而這就是另一種美。

歡迎免費參觀

IG: @attilioarts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樓 B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