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號之一
活動主旨:《珠寶設計原創繪本》新書正式預購開跑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
活動日期:2022年04月7日~2022年05月31日
主題類別:好康報報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珠寶設計原創繪本》是臺灣珠寶技職教育史上第一本學員設計創作專輯,匯聚了2011–2020年間,總共38場國際珠寶設計比賽的參賽作品。
 

繪本的作者來自各行各業,包含公務員、國中小教師、會計師、工程師、外文系所等,他們就是你我身邊的人們!絕大多數人完全不是美術科班背景,甚至毫無繪畫基礎,僅憑藉著對珠寶藝術的熱愛投入學習。每張手繪圖稿多經過無數次的修改,一筆一畫慢慢勾勒,形塑出別具風格的珠寶藝術。

 

※加購限量早鳥大禮包,全品項還有再回饋※

嘖嘖募資平台: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jart?r=d117642161118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期許透過珠寶技職教育的力量,為珠寶產業「育才、引才、留才」,唯有新活力的不斷投入,方能帶動臺灣珠寶產業轉型升級,成功迎向數位經濟時代的新挑戰。

The Jewellery Arts Institute of Taiwan hopes to utilize the power of vocational education to build a pool of diverse competitive strength for the Taiwan jewellery industry, and to ‘nurture talent, recommend talent, and retain talent’ for the jewellery industry. We believe that with this new vitality for the jewellery industry to participate, we can expect to lead the transformation and upgrading of the jewellery industry in Taiwan, successfully meeting the new challenges of the digital economy.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