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士林宣藝術
台北市士林區華興街1號
活動主旨:「深藏」台灣名家珍品展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8號B1
活動日期:2022年09月3日~2022年10月1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深藏」台灣名家珍品展

 

展    期:111年9月3日〜10月1日

地    點:國泰世華藝術中心
參展作品:王守英、伊誕巴瓦瓦隆、林榮、紀宗仁、席德進

傅乾輝、曾郁文、黃進龍、楊興生、葉繁榮、

劉其偉、蔡文雄、蕭芙蓉、簡昌達、蘇憲法、

曉芳窯、存仁堂、乘光.白

 

 

國泰世華藝術中心自2000年成立以來,恪守本心,堅守為台灣藝術創作者打造最優的展出平台,迄今培植多位享譽國際的藝術創作者,在藝術史上寫下燦爛的一頁。

本次「深藏」台灣名家珍品展,特別邀請二十餘年來支持並見證國泰世華藝術中心茁生的藏家,將手中的珍品梳理發表。展出內容包含藝術中心歷年展覽重要的主視覺畫作,以及多位台灣本土名家重要時期的代表作品。同時也展出早年曉芳窯、存仁堂等絕版陶瓷國寶級精品。展品緊扣台灣中青輩藝術家成長軌跡,可謂藏品豐富、脈絡清晰。

 

鑒於本中心多年前曾於敦北展場公開展示藏家典藏精品受到熱烈迴響,引發舊雨新知多方尋作。今年特再次邀請藏家提供自購入典藏後就未曾公開曝光之私藏精品,呈現台灣中生代藝術家千禧年代黃金時期迄今的自信揮灑,可謂深藏多年,經典盛美。

 

「深藏」台灣名家珍品展將展出經典油畫、珍稀曉芳窯、絕版雕塑 、國寶漆件等約60餘件精品,為感知大眾提供美的饗宴,敬邀蒞臨尋賞。

手機導航: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8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