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財團法人佛乘世界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73-3號1F
活動主旨:緣道觀音廟「兔吉開運祈福天燈」線上免費施放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活動日期:2023年02月4日~2023年02月19日
主題類別:免費活動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元宵節天燈 全世界一起放起來!

緣道觀音廟「兔吉開運祈福天燈」線上免費施放

 

世界各地都可施放的祈福天燈!

 

淡水.緣道觀音廟在2023新春之際,特別設計「兔吉進來‧開運祈福天燈」,在2/4~2/19期間,開放全球民眾免費線上施放祈福天燈,為自己與親友點燈祈福,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讓大家的心願能上達給諸佛菩薩、祈求庇佑,全程免費、不限次數。

 

 

即將到來的元宵節,各地最熱門的活動就是放天燈活動。相傳天燈可以將點燈人的心願,透過「放天燈」儀式向上天祈求讓願望實現。近年來,每年元宵節都吸引大量人潮的平溪天燈節,讓許多遊客前來祈福許願。

 

但是遠在其他國度的朋友,因交通、距離等種種因素,無法觀賞或體會這項富含祈福心意的活動,緣道觀音廟特別在今年,設計這項浪漫且貼心的活動,讓全世界的朋友,都能親自寫上為自己、朋友及家人祈福、祝福的話。透過手機的AR,不論你在巴黎塞納河畔、東京鐵塔、紐約自由女神,甚至非洲沙漠、埃及金字塔,都能施放天燈祈福,藉由天燈上的祈福與願望,傳遞彼此的思念與祝福。

 

 

「兔吉進來‧開運祈福天燈」由佛乘宗第三代宗師善單特別設計,於天燈四個面相,分别呈現「大自在王佛」、「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法相,以及「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佛號,象徵諸佛菩薩的加持。

 

緣道觀音廟自去年開始,每個週末都在寺廟園區內,推出《AR佛乘神獸抓寶樂》,每週推出不同的祈福解厄「佛乘神獸」,有鳳凰、神龜、麒麟與神駒;因應節慶,,因推出端午節應景的龍舟與粽子、及玄幻的菩薩座騎系列等。2023年的元宵佳節,廟方設計吉祥且富含心意的「兔吉進來‧開運祈福天燈」,並開放給全世界各地的朋友下載免費施放。

 

 

民眾可以依照緣道觀音廟官網活動連結YouTube影片示範,依下面步驟施放:

  1. 用手機App搜尋、下載緣道觀音廟的App
  2. 打開App登入後,至會員專區註冊登入
  3. 進入「AR專區」,點選「兔吉進來‧開運祈福天燈」
  4. 點選「天燈」選項
  5. 填寫上20字以內的祝福與願望

 

祈福天燈畫面可拍照、錄影、錄音,即可快速藉由社群、分享給重要的人及親朋好友。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圓滿、心想事成!

 

緣道觀音廟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

電話:+886-2-2626-9242

開放時間:

週二~週日及國定假日  9:30 a.m.~5:00 p.m.

週一公休不對外開放

網址:https://www.yuandao.org.tw/

 

「淡水‧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聖像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頂田寮路1000號

開放時間:每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10:00 a.m.~16:00 p.m.

備註:目前內外裝修工程正在進行中,僅開放遊客中心1、2樓

手機導航:
新北市淡水區安子內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