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
發佈單位(人):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67號11樓
活動主旨:「藝」起輕鬆聊A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民眾迴響高 add_this [ 加入我的訊息追蹤清單 ]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
活動日期:2023年04月15日~2023年04月23日
主題類別:展覽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起輕鬆聊AI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民眾迴響高

 

人工智慧(AI)、經典藝術與當代藝術,會碰撞出什麼樣驚人的火花?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主辦單位,4月15日下午,舉辦一場「Chat AI藝術元宇宙」下午茶.輕鬆聊的展前活動,並同步線上直播,讓許多對AI藝術有興趣及愛藝民眾拓展更多的藝術視野與領域,現場引起許多的迴響。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主辦單位於寶勝畫廊,舉辦一場「Chat AI藝術元宇宙」下午茶‧輕鬆聊的展前活動。

 

即將在5月5日登場的第13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23),即日起至4月23日,在台北寶勝畫廊舉辦【202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平行世界】預展,展出今年即將展出、包括AI藝術、經典藝術及當代藝術等,多元且多樣的主題內容及創作方式的作品。

 

康嘉萍對於AI藝術作品未來的空間也是樂觀其成,認為將來AI作品有可能像攝影作品一樣,也有上億拍賣價格的機會,引起許多的迴響。

 

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AI藝術作品,著名藝術家李善單教授、童勝和、陳誼欣、撒貞明等,都在這裡展出最新AI藝術作品,這些作品更成為許多藏家及民眾詢問的焦點。另外同時展出多位國際級的當代藝術家,包括荷蘭Peter H. Harskamp、西班牙Alvaro Reja、 西班牙Josep M Sola等精彩創作。

 

2023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作品風格多樣,內容涵蓋了繪畫、雕塑、攝影、版畫、數位藝術等創作形式。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業務總監康嘉萍表示,AI藝術的出現,確實可能會對藝術市場產生短暫的衝擊,但經典藝術及當代藝術並不會因此消失。如同當年相機的出現,攝影作品一開始也造成藝術界的震盪,後來相機卻變成藝術家創作的輔助工具,AI生成藝術也是如此。康嘉萍說,藝術是包容的、多元化的,對於AI藝術作品未來的空間也是樂觀其成,認為將來AI作品有可能像攝影作品一樣,也有上億拍賣價格的機會。

 

台北寶勝畫廊舉辦【2023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平行世界】預展,展出多位國際級的當代藝術家,包括荷蘭Peter H. Harskamp、西班牙Alvaro Reja、 西班牙Josep M Sola等精彩創作。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致力推廣藝術,更積極為廣大的愛藝人士介紹最新趨勢,從2021年的NFT藝術、2022年的AR、VR、元宇宙,2023年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以「平行世界」為主題策展,不僅在大會策展區,展出多位藝術家,包括李善單教授、「宇宙能圖騰畫會」的Carol Chou、Mei Ting、A Kuei、鄭如玲、王馨薇、陳誼欣、撒貞明、C.C. Cloud、牛秀珍、Goolum、Camila L、童勝和等12位創作者組成的藝術團體作品。

 

藝術家童勝和的各種AI兔,深受藏家喜愛。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經嚴格篩選,堅持每屆汰換新血,確保展品質量俱佳。2023共有十大展區,內容涵蓋了繪畫、雕塑、攝影、版畫、數位藝術等創作形式,作品風格多樣,從傳統到現代,從具象到抽象,包羅萬象。2023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匯聚52國、339位藝術家同台競艷,共展出近3,000件頂尖作品,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藝術博覽會。

 

第13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23),即將在2023年5月5日~8日,於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

 

第13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23),即將在2023年5月5日~8日,於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今年以「平行世界」(The parallel worlds)為主題,以近期最夯的AI藝術為主軸,打造出一場,超越想像、穿梭未來的「平行世界」藝術展演。即日起可由Klook線上購票,歡迎愛藝者一起來賞藝。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自2011年舉辦迄今,憑藉「以藝術家為核心」首創策展理念、不斷創新的卓越目標及亮麗的藝術家成交率,為當代藝術的推廣做出了重要貢獻,也為亞洲地區的藝術市場開拓更大銷售機會,已建立「亞洲指標性藝博會」的權威地位,打造出引領潮流、首屈一指的世界級藝術展會!

 

13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23

尊榮貴賓之夜: 2023.5.4             16:00~19:00 (憑VVIP邀請卡入場)

貴賓之夜:2023.5.4                      19:00~22:00 (憑VIP邀請卡入場)

公眾展覽:2023. 5.5~5.8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網    址:www.arts.org.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rtrevolutiontaipei/

IG:https://www.instagram.com/artrevolutiontaipei2023/

「Chat AI藝術元宇宙」下午茶.輕鬆聊YouTube:https://youtu.be/L3DKP1YIqww

Klook售票: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85434/

手機導航: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7號B1